如何看待余承东最后说的:伟大的中华民族不论面对何种艰苦磨难,始终能团结在一起、坚韧顽强,就像胡杨精神一样。华为一直在学习和践行胡杨精神,秉承胡杨精神,华为在不断强化技术储备和产品能力的基础上,同步深化多产业协同的战略布局,推动科技产业的协同发展,与消费者、开发者、合作伙伴站在一起,共同为中国科技发展、创新而奋斗。

微博?

m.weibo.cn


华为手机现在正在遭遇从没有过的困境,安卓系统不让用,屏幕、摄像头、处理器、内存、晶元等,凡涉及美国技术的都不允许再用。

虽说没有人能扑灭万千星火,困难的时候,号召大家在一起,共克时艰!

虽说,这样的口号足够煽动和鼓舞,但是困难摆在面前,光喊口号困难是不会被解决的。

就像《苏乞儿》里一个桥段,老乞丐说:被咬伤的乞丐,就该扮惨博同情。

但是我觉得华为并没有打苦情牌,反而已经温和的接受这个「米饭蒸了一半被掀锅盖」的无奈事实,夹生饭已成定局,想改变却无力实现。

不过华为在积极想办法,硬体做不了,软体方面一定不会比别人差,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华为未来新品和品牌未来的担忧。

华为以后要何去何从,我的观点:「多产业协同」,1不再是核心,围绕8的周边,在N里挖掘更多可能,以国内市场为基石,护好基本盘,以拖待变。

如果库存晶元完了,无机可做,转做手机周边业态也是一条生路,把自己擅长的软体设计、智能交互、智慧演算法拿出来和更多品牌合作,这才符合万「千星火处处开花」的逻辑,东边不亮西边亮,条条大路通罗马不是吗?

很多不喜欢华为,觉得华为有点傲慢、偏执、高高在上的朋友会有天发现,华为已经变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求生离不开人民的支持!

提升服务,是求生的最大助力!


很同意这一点,虽然人们有各种不同的分歧,但是都是走在同一条路上,国产加油!


能说什么呢,热泪盈眶,终端加油,华为加油,中国加油!

视频如下:

在一起,就可以!熊熊的视频 · 1963 播放

不用太多评价,四个字足矣:

华为影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