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人加入传销的原因不一样,绝大多数人不是明明知道是传销却要加入的,当然也有少数人明明知道是传销也会加入他们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有一部分自私的人是误以为传销很挣钱,杀头的生意都有人做,你懂的。但是有一部分人明知道是传销却去做,只是无奈之举。有人为亲情,有人为爱情,苦劝亲人和爱人无果,又怕他们受到伤害,就想陪他们一起犯错,想要保护他们。殊不知这样做的结果只会让自己的亲友更加拔不出来,自己也迷足深陷。当然,如果你有亲友误入了传销,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帮你想想办法,但是前提是不要当著受害人的面和我联系,免得关系搞僵,后面的事情更加不好办。


开始是贪心,第二次是想翻本,第三次是想坑比自己傻的人,第四次就是精神有问题了。最好的办法不是劝,没用,而是提醒他周围的人都不借钱给他,借给他就是害他,自己也血本无归。


一部分太愚昧,一部分太聪明。

因为早几年的时候,这东西玩好了真的挣钱,金字塔模式站在塔尖上的那部分人真的一点也不傻,相反没点本事根本站不在塔尖。

有位大神朋友,两年间获利近千万,虽然现在已经进去了,但是你不能否认它得暴利。


明知是传销还要投入资金参与的人,是报著侥幸心理,想捞一把,这是一种赌徒的心理,他们认为自己是少数几个幸运儿,自以为站在金字塔的顶端,这种人,千万不要让他沾上赌博,否则家无宁日。


一个字贪,别人画个饼就上钩了


我想是因为钱吧,因为贪心。


一,人生观价值观的转变,金钱战胜道德。

二,社会环境,遍地传销,看起来并不奇怪。

三,个人见识短,一些人开始进去不知道,进去后变为一和二。


说的好听点是有憧憬有梦想,通俗点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贪字头上一把刀


有些人本身自己赚的钱不多 为了生计为了自己的孩子想要赚更多钱 往往就会被传销鼓动成为他们的受众



都是些揣著明白装糊涂的人。


要么是受不了金钱的诱惑,要么是强迫加入洗脑


心有欲望,想捞一笔呀


没为什么,我很想说这是因为被洗脑了,但按照我亲身经历的想法,这是个人太笨,没有任何自知之明。


想发天财,这东西心不狠不会骗还真赚不了钱,天天说些没用的那些人。


因为它相信能挣著钱,之前亏了。是自己没做好。不是这个东西不好,是他自己的错。不是别人骗了它的钱。


因为传销洗脑太厉害。戳中痛点,还有就是想不劳而获。


要相信传销洗脑的作用,被洗脑成功的表现就是亲人说的都不对,唯一能让他发财的就是进组织,交钱,再拉人。

所以,你可以狠一点,找人把你家人的上家狠狠打一顿,不够过段时间再打,打到让所有人都不敢拉你家人为止。这就像传销轻易不拉东北人一个道理,别惹硬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