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想用高考成绩直升国外本一那种,不知道哪个国家好,有什么建议吗


谢邀。

可以了解一下义大利留学,公立院校是免学费的,只有注册费用,具体相关费用可以根据学校要求。

题主高中是艺术生还是非艺术生?

义大利有综合类大学、美术学院、音乐学院

私立院校:)

可以根据院校了解相关专业信息。


  • 你这个发文,是在义大利留学里面提问的,那基本都是义大利留学机构给你回答。所以,基本不会有别的国家的回复。
  • 高考成绩直升的,肯定没有。你去义大利学个义大利语。去英美,学个英语。
  • 小语种,意德法西,其实都有可取的地方。
  • 看你个人的喜好,未来的专业选择,以及你对城市的喜好。
  • 如果没有特别的想法,就先准备好高考。
  • 同时对各个国家了解一下
  • 不用著急,欲速则不达。


这要看你想读什么类型的专业。

高考成绩很多国外大学(教育质量认证国内一本的)都收的。只是留学都要语言证书,雅思或者小语种。你有准备吗?


CIAO,

谢邀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不是为了大学去学习。

欧洲的义大利本科3年,研究生2年。免学费,需要收取一定的注册费。注册费可以申请减免。

同学应该可以考虑一下自己适合什么专业?

为什么去留学?

留学能得到什么?

留学后回来要做什么?

只有对自己的喜好有所了解,才可以做出正确且合理的判断选择。

留学顺利


意博思诺义大利留学

义大利留学,义大利语培训,作品集辅导,义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辅导

意博思诺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EBSNO意博思诺义大利语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CIAO,

谢邀

题主这个想法不错,但是父母知道你要去留学吗?

如果是去义大利留学,需要准备半年的父母双方银行卡流水记录,最后递签的时候,双方余额加起来要有30万以上最好!

留学顺利


义大利留学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主要优势在于公立大学免学费

因为义大利大学仍然保留不将教育作为可以盈利的产业看待的传统,义大利所有公立大学都有政府补贴,免收学费,只需要缴纳少量的注册税即可,第二是学制短,义大利大学本科学制为三年,也可申请五年本硕连读(当然这个也是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制为两年,义大利的传统优势专业包括设计类相关专业(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珠宝设计、室内设计、艺术新技术等)、雕塑、音乐、纯艺、考古、文物修复等等

义大利本科可以直接申请,一般申请义大利的流程是:

义大利公立留学两种途径,计划生和国际生:

9月份申请的国际生,国际生是针对全世界非欧盟学生的申请渠道,11月份申请的计划生:只针对中国留学生招生,分为马可波罗计划(综合类学生)和图兰朵计划(艺术类学生);

计划生和国际生是有区别的,首先计划生需要有10个月或者11个月的语言学习周期,然后参加预注册大学入学考试;国际生是当年申请后9月份直接到预注册大学参加入学测试,语言学习是在国内进行,并且需要在国内拿到相应的语言等级证书。

义大利对于语言要求是这样的,因为国际生需要直接参加入学考试的,所以对语言能力相对要求较高,需要在国内拿到B1或者B2的语言证书(这个根据学校要求的不同会有一个细微调整),预注册时或者办理签证时,使馆会有一定概率抽查面签(不同领区要求不一样),这同样要求学生有一定的语言基础;计划生会有一个语言适应过程,也就是在义大利再读10个月左右的语言,所以使馆不会从语言层面难为学生,基本不会被拒签。


谢邀。

详见我的这个回答


首先楼主目前是文科还是理科。对于出国读什么专业自己有目标吗?

目前的英语能力如何呢?是想读英语授课还是更换第二种语言授课呢?

对于法国留学来说,可以学习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方向:语言学、应用外国语(LEA)、文学、历史、社会学、艺术史、考古学、博物馆学……

传媒方向:国际关系、新闻学、传播学、跨文化交流、文化管理……

商学院:法国大多数的商学院是独立于公立大学之外的。以前法国不少集团公司鉴于自己很难找到自己想要的实习生,因此就索性根据自己的需求成立了不少商业学院。这样一来,对于学生来讲,理论和实践都能够结合起来。随著历史的发展,这类商学院毕业的学生能力普遍比较强,适合职场工作,因此很多法国公司甚至国际上的大型跨国公司都喜欢招聘这类商学院的毕业生。

同时法国留学政策还是很好的,比较高的过签率,性价比高的留学,高质量教育。 政府为留学生提供比较多的补助。对于一些工薪家庭还是比较好的。


推荐义大利,学制短,花费低,教育质量高,学历认可度高。

主要看你想读什么专业吧,义大利除了艺术类的专业比较有名,其实文理科也很厉害的,米兰理工是义大利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设计类工程类的专业世界排名都很高。博洛尼亚大学是世界上第一所大学,所以义大利的教育历史非常的悠久。

义大利的本科是三年,硕士是两年,私立有一年制的硕士。

学费低,义大利的公立大学免学费,只需要两千欧左右的注册费,申请到助学金还可以减免,然后一年的生活费5-10万人民币左右。

留学生还可以合法打工,赚点生活费。

义大利的公立大学都可以学历国内认可的,并且教育质量非常高,也很鼓励中国学生报考。


义大利呀

义大利本科相当于国内一本文凭,申请难度不高,需要高考成绩和高中毕业证,并且义大利算是留学国中性价比最高的国家之一。公立学校不收学费,办理了学费减免之后每年只有几千人名币,日常花销一线城市9-12w,二线城市7-9w,三线城市6-8w。

不知道题主是想申请哪个专业呢?

义大利的学校在各个领域都有非常优秀的学校

综合类大学-博洛尼亚大学(世界上第一所综合类大学)

理工类大学-米兰理工(全球qs排名164,并每天都在上升)/都灵理工(毕业就业qs排名第一,优势专业:汽车工程,计算机工程)

美术学院-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世界排名前五)

私立设计类院校-欧洲设计学院/naba新美术学院/伯丽慕达服装设计学院/马兰欧尼服装设计学院

所以义大利是一个留学界非常全面优势的国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