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线城市这个收入?

平平无奇古天乐,普普通通刘德华就这个水平


应该是很有钱的存在了吧。


别听他们胡扯,在一线城市如果有房无贷的情况下妥妥的有钱人,所以到4线城市估计已经要住别墅里了吧。


在四线城市这个年收入,可以达到小康水平,不算富裕。


感谢阁下邀请,我收到类似的邀请很多。然后,单纯依据阁下家庭收入来界定所处的水平,这太难判断了。

当社会稳定,没有遭遇突变时,家庭收入越高的人群,生活看起来越是美滋滋。但当黑天鹅事件来临时,那就不一定越有钱的家庭,抗压能力越强了。有时候,反而是自己的思维和优越感限制了自己对于风险规避的触觉。

每一次风险来临,都是纸上而下的class rotation过程。只有对风险敬畏并充满求生欲望的人,才能赢到最后,并持续自己地位不会掉落。


我20,我妈10,我爸80?五线县城,我爸说咱家就是个普通家庭,我觉得也是


别问了 不怎么样的水平 我家四线城市一年存200万(收入-支出) 过的普普通通 一个奢侈品包都没有 车子十几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