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新中国成立70华诞,你有什么最想对祖国说的话?

想征集一下,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鉴于我党曾经吹过的牛皮,正在逐步变现。

所以有点期待那个终极目标了,不求能亲眼看见,看见实现的可能性就行。

土共继续加油!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


《沁园春·雪》

北国风光, 千里冰封, 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 惟余莽莽; 大河上下, 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 原驰蜡象, 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 看红装素裹, 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 略输文采; 唐宗宋祖, 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 成吉思汗, 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还看今朝。


子不嫌母丑,虽然国家有很多缺陷但不妨碍我深深热爱这个国家和民族。


A1高闪来一个好吗?!秋梨膏!


希望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当然是繁荣宽容兴盛自由平等民主共产了

今天我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人公来自不同阶层,有工业党人国旗电钮的设计师,有技术兵天才高远,有空中娘子军代表吕潇然,有默默无闻的主动为小男孩提供帮助让其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张北京计程车司机,有香港回归仪式上沉著指挥的文彬先生,有国旗护卫队的旗手,有完成香港交接仪式安全保卫任务的香港女警司,有教育蒙古族年轻人的前旗政府公务员爷爷,有知道悔改,帮助航天员运输的,留乡扶贫年轻人,有调整手表确保香港仪式准确回归的表匠师傅

他们都是人民,他们热爱自己的国家,他们的行为都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为了祖国可以暂时抛弃个人利益,他们是我们的榜样。

我们应该学习他们,实习英特纳雄耐尔,民族复兴,让五星红旗和镰刀锤子旗共同飘在共产主义的社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