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在拼多多上买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的后来都怎么样了?


真香

不带打广告的,就拿最近的马里奥合集,百亿补贴预定价格比淘宝便宜了接近100块。唯一缺点就是比淘宝慢到货两天而已。

还有,一些已经发售很久的游戏你能用淘宝二手的价格买到全新的游戏卡带。

这东西造不了假,而且百亿补贴是假一赔十的 。我的续航日版switch也是拼多多买的,而且是疫情缺货那段时间。淘宝价格疯狂上涨,其实我当时也是有点不太敢的。switch之前也没有在拼多多买过其他什么

几乎是任天堂让我完全放心了拼多多 当时淘宝是3000多啊!起步价就是2500,简直不要太贵,拼多多百亿补贴只有2199

此后也经常买一些游戏,基本上没啥问题。

当然以上都是百亿补贴的,非百亿补贴的我暂时没有尝试。

百亿补贴,真的就一个字


就香呗,还能咋的


2599买的switch和大冒险套装,一切正常,还在用…

真香

后悔没早买,不然还能再便宜200块…


后来就爱上了拼多多的百亿补贴


反正没买的整天在群里寻s要活


就那样呗,玩的也挺好。

我同事,前段时间百亿补贴入了国行,到手1599,本来以为他打算走折腾版的,毕竟那时候硬体破解刚出来,价格大概400-500,怎么想都不亏。

没想到人家大哥十一去了一趟本地电脑城,300多入了个捡树枝,不能联网不能更新的,居然也玩的有滋有味,上班回来告诉我长假期间玩了50多小时~就挺快乐的。

买个游戏机,快乐就完了。


很好,比上海的淘宝店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