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说明一下,本人尊重同性恋,并非歧视或贬低,只是想到皇后乐队的主唱弗雷迪以及哥哥张国荣,两个人好像都特别的自信,如果真的可以的话,其实我也挺希望拥有他们身上的那股自信!


那些不自信的都在柜子里呢,您都看不到他们呢!


谢邀,其实不是,正相反,自信是慢慢培养起来的,我从小自卑,尤其是因为我的容貌

其实我长得不错,但是我潜意识就是觉得自己不好看,很在意别人看法,敏感到极致

但是,我高中同学一直夸我帅呀

到了大学变丑了,才发现原来以前我是真的帅

现在暑假在家,被小妹粘(sheng)著(wu)很(ke)开(lian)心,没事快开学了,加油。


自信跟是不是同性恋并没有太多的联系。

您说的两位,自信跟他们的能力,态度有关。其实,有些同性恋,并不是很能正视自己,这会导致他们在情感方面有一点自卑感,但是,这不代表他们在其他方面也这样。有的人走出去大大方方,气场很足,但是也许在某些方面,他们不太敢正视,勇气不太足够,有的人甚至会选择退缩


谢邀。不是。骄傲出柜的只是小部分。大多数人因为害怕被歧视,隐瞒自己的性取向,就是所谓的深柜。不少同性恋选择了形婚,或通过骗婚来麻痹自己(骗婚是不对的,请勿模仿),我在跨性别圈子里也见过很多人做了手术就假装顺性别者生活,极力掩盖自己的身份。我身边的同性恋还是深柜的多,即使坚持不和异性结婚,也不会透露自己的性取向,甚至假装直人。


只要一旦正视了自己,肯定自己,自信就会自然而然的释放出来了。

不管同性不同性的


大多数很自卑,很痛苦

要不然我用什么匿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