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比如說你和一個女生聊的很好 你覺得女生長得不錯 你也有好感 但你朋友間了這個女生以後 在很多人面前說女生丑你眼光不好怎麼怎麼樣 其他人也附和他冷嘲熱諷倆句 你會覺得這個女生給自己丟臉然後放棄喜歡她嗎?


因為面子?

要我我直接就放棄了

放棄誰?我朋友啊

沒有為什麼

背地說對方丑,說明這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誰還不要點面子啦

這種朋友,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也可以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我才不要

至於喜歡的女生,看我自己的感覺唄,再說了,我幹嘛找女朋友還要符合他們的審美,又不是給他們的女朋友……

況且我既然喜歡她那就沒覺得人家醜

就算後來我發現我對她沒感覺了,那也是我的事兒,跟別人的眼光有什麼關係?


小明你為什麼跟小紅分手了?老師特地介紹給你幫你補習英語的!

老師胖虎說她語法不夠紮實,不配做我的女朋友。

胖虎說她不配就不配。胖虎讓你去死你也去死嗎!既然你覺得胖虎英語好,那你跟胖虎過吧!我不管了。你出去吧。把門口垃圾帶一下。


是你喜歡,又不是你朋友喜歡。

再者,憑什麼說我喜歡的人丑?大庭廣眾嘲諷別人外貌?什麼朋友這麼沒有嘴德,連自己哥們喜歡的女孩都要嘲諷?

我就是喜歡了,喜歡她的性格,看見她就開心,別人發現不了她的好,我發現了,她就是我的小寶藏。

誰敢嘲笑他,我管你是誰,弄死你。(個人拙見)


難到不是每個男朋友都會被女朋友的閨蜜團說丑被diss嗎


這問題都問的出來你這樣也不算很喜歡吧?

喜歡一個很不是多方面的欣賞嗎?因為外表放棄喜歡說明內在本來也不夠吸引你,還是長久考慮一下吧。

其次審美不是很私人的嗎?每個人喜歡的根本不一樣,為什麼那麼在乎別人的想法?對自己的一切包括審美和女人有自信才是個自信的老爺們。

最後,尊重別人的喜歡也是一種美德,你朋友知道你喜歡那個女生還說她丑就是不尊重你,想什麼呢?而且背後議論女生美就罷了,議論人家醜本身也挺俗的。

所以,不夠喜歡還是放過人家姑娘吧,別給人家填堵,也別給自己添堵。


介意你分手呢!別禍害人家!

朋友重要還是對象重要

如果我喜歡的女生的朋友說我很醜,為了她,我會選擇放棄

我朋友


可能她開玩笑 那你也開玩笑回應一下 比如 所以才來沾沾你的美麗呀

如果她認真的 就是那種沒禮貌的人 放棄吧小伙汁


每個人審美不同,誰都無權評判一個人的長相!

眼光高,這個漂亮那個好看。倒是找啊?找的上嗎?漂亮的還嫌棄你丑呢?我女朋友再丑再難看,是我女朋友,我兩願意。我兩在一起開心快樂,你有個鎚子?怕是每天抱著充氣娃娃睡覺吧?

真朋友應該是祝福心理,別管咋樣。就算不行也應該說的是內在或者三觀其他的,而不是外在長相問題


不會啊,俗話說得好 ,情人眼裡出西施。

如果你喜歡她肯定不是只單單喜歡她的那張臉。

而你的朋友們 目前顯然只感受到了你暗戀女生的臉的實際價值 也是他們看來最直接但其實僅是一個方面的評估。

而且喜歡的人別人感受不到她的獨到魅力不是很幸運嘛哈哈哈哈,少了很多競爭對手呢(本人就喜歡大眾帥哥暖男 所以單身至今呢~ )

當然!!!!我不是說不要挑剔,就為了趕早脫單。如果題主認為兄弟的評價和面子更重要的話,奉勸一句,放過那個女生吧,我怕你們最後都會受傷,退一步,海闊天空(佛系微笑)


提問者是個小男生吧。還活在別人眼中的世界。

對於這類心智不成熟的小男生,來來來,姐姐給你一些意見:

1,你的人生不必活在他人眼中。明白朋友是分遠近的,朋友根據你的環境會更新的。所以,即時是當下鐵哥們的言論,你也要分析清楚他們角度。不必完全都take。他們有自己的價值觀跟審美,你有自己的價值觀於審美。

2,學會堅定內心的尊重,與影響和不被影響別人的錯誤價值評價。尊重你所喜歡的人,喜歡的事情,喜歡的內心。都是值得被好好對待與呵護。尊重你喜歡的女孩,你要捍衛你喜歡,不能因為別人都隨意幾句言論,就動搖自己對愛的定義。你也要告誡你的朋友,不許隨意評價別人對外貌與個人價值。就算長得丑的女孩,也值得被呵護。我們沒資格評價別人的外貌美醜。

3,堅定與尊重才會得到別人尊重. 當你捍衛你的喜歡與你堅信對的 人或者事情,你會有魅力。說明你是堅定的,自信的,有愛的,你的朋友認可你的感情,而不是人云亦云。


我覺得應該放棄的是這個朋友


如果我喜歡的男生,我朋友說很醜!那抱歉,我就是喜歡!怎麼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好嗎!


你的喜歡也太不堪一擊了,你的這種朋友也快別交了。


說白了顯然不是真喜歡,還「為了面子」……


那你的喜歡也挺廉價,快放過那妹子,你不配啊


遠離say no人格的人,很可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