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於獨立音樂與電子音樂感到喜愛,而開始了自己的音樂創作生涯,並在 2019 年參與新加坡 Vocal Star 競賽,一戰成名,前往美國洛杉磯進行演出,也正式出道宣告音樂人生涯開始!她是我們今天的採訪主角,也是今年五月剛出道就在世界各地累積一定流量,年僅十四歲的電音新人 Keira Costelloe!

  • 專訪/Keira Costelloe:新時代電音美少女,用音樂譜出自己的青春 1

跳到段落

  • 妳非常的年輕又有才華,能跟我們分享一下是什麼讓妳決心開始音樂生涯,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音樂人呢?
  • 能和我們分享一下妳喜愛的音樂類型嗎?
  • 在音樂創作中,總有許多困難的地方,我很喜歡你的新歌 Never Going Back,是不是有什麼樣的故事能和大家分享呢?
  • 能和我們分享在所有妳釋出的歌曲中最愛哪一首呢?
  • 最後能請妳和我們分享一下妳最近在聽的音樂嗎?

妳非常的年輕又有才華,能跟我們分享一下是什麼讓妳決心開始音樂生涯,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音樂人呢?

謝謝你!在許多音樂和創作者的圍繞成長下,讓我對創作自己的音樂開始有了想法和熱情。未來我也想和他們一樣,成為一個能夠啟發別人創作屬於自己音樂的音樂人。

能和我們分享一下妳喜愛的音樂類型嗎?

我很愛聽 EDM、另類流行和一些 Lo-fi 嘻哈。從小時候,我就很常聽  Led Zeppelin、Def Leppard、 Coldplay、Soulja Boy、Paramore 和 Lana Del Rey 等人的作品。他們每個人都超棒的,而且都有一些與別人不同的特色,也正式這些特色激發了我許多。

  • 專訪/Keira Costelloe:新時代電音美少女,用音樂譜出自己的青春 2

在音樂創作中,總有許多困難的地方,我很喜歡你的新歌 Never Going Back,是不是有什麼樣的故事能和大家分享呢?

說實話,這首歌其實是我和洛杉磯的製作人一起完成的。他們準備了幾個樣本給我,而我選的就成了現在的 Never Going Back。我做的事情就是寫旋律、歌詞和加和聲,接著我們再一起做後製。而我加進去的很多元素是我在過去幾年完成的一些片段和想法。困難的事情是,這首歌原本創作於去年 12 月,我在洛杉磯的時候,結果一月的時候,全世界就發生了遽變,最後的創作變成我在馬來西亞,他們在洛杉磯,透過遠距創作來完成的。但最終我們還是做了出來!

能和我們分享在所有妳釋出的歌曲中最愛哪一首呢?

Tell Me 是我第一首商業歌曲也是我最愛的歌。他的整體感覺超棒,旋律、製作我都很喜歡,一切都是如此渾然天成。我還有幾首我 11.12 歲寫的歌,我也很喜歡,或許未來某天會重製也說不定!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最後能請妳和我們分享一下妳最近在聽的音樂嗎?

我最近聽很多 Arctic Monkeys 特別是 Knee Socks 這首。我也一直在聽 Petit Biscuit 2015 年的同名專輯,最近則是已經連播四天 Billie Eilish 的 Therefore I Am!

Mr.生活扉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