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要考虑你是否愿意接受EMUI的动画,和EMUI的丑(个人认为真的丑),我真的不懂华为EMUI 3000开发人员到底是吃什么干饭的,做系统不如直接用aosp,既做不到miui一样的人性化,也做不到aosp的简洁流畅,甚至毫无自知之明,这么差的系统给用户,甚至还不给用户root和刷机的权利。EMUI的9.0系统是我见到动画最差的,还有那操作逻辑最恶心的系统.没有之一。


这怎么说呢,手机只是一个工具。看你需求,不差钱就换,手头紧就换个屏。感觉华为溢价有点高。你自己看,我不是卖手机的。


修,修好了用,用了国产就知道区别了


跟题主一模一样的经历。我是这么解决的,花两千把叉的屏修好然后再入mate20 pro UD版,两个手机轮换用一个月最后再决定卖掉哪个留哪个。每个人不一样,别人的选择不一定适合你。以前我没得选,后来我选一个,再后来我先全选再排除。「我全都要」的表情包也是一种浪费,除非你号码太多了。

PS:修好再卖比卖坏的亏得少点。


如果不是钱多,别买华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