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适合呀,其实很多人皮肤爱出油的原因,就是因为缺水。所以油皮用玫琳凯这个晚安冻膜真的超级适合!油皮其实更需要做好保湿补水!

我也是油皮,我之前皮肤状态不太好,每天对著电脑嘛,皮肤自然就很干燥缺水,晚上又老是熬夜,睡眠不足,感觉脸上的营养都流失了呜呜呜。然后第二天又得强撑著起床,化妆,带妆一整天。就这样,我的皮肤实在是太差了,缺水,出油得厉害。所以我听闺蜜的推荐,入手了玫琳凯这个晚安冻膜,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用它。

这个冻膜的质地上脸真的很舒服,凉凉的,吸收超快。吸收完之后,非常的清爽,一点都不会黏腻。然后直接睡觉就好啦,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就会水水嫩嫩的,细腻到不行。它里面有很多超赞的成分,比如孔雀石精粹,它可是宝石级的抗氧成分,能提升我们肌肤天然的抗氧化能力,还有白藜芦醇微囊,也能加乘抗氧化的功效。而且这个冻膜里还有寡肽哦,这种高科技因子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生成,让肌肤更加弹嫩~我超爱的~


不分油皮干皮的,都可以用


可以试试,虽然我是干皮,但我觉得这个冻膜很清爽


适合的呀,油皮更要注意保湿补水,这个冻膜又清爽又补水,很不错


同油皮,刚买玫琳凯这个冻膜,我觉得不错


放心入手,适合的


油皮当然适合呀


行的,适合油皮


我不知道哎,我干皮用著挺好的


适合,这个冻膜很清爽


我就是油皮,我觉得挺好的,很清爽不黏腻,而且很补水


油皮干皮都可以用的,放心


我觉得干皮油皮都可以吧,这个质地很轻薄


玫琳凯这个冻膜不分肤质,都适合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