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了一个女生,一见钟情。可是她有正在接触的男孩子。事情过程在我的文章里。就非常纠结要不要试一试?搏一搏?


如果对方还没有结婚,你又特别喜欢,那就追咯,公平竞争嘛,万一你们才是最合适的呢


从原则上来说,不建议去追。如果真的喜欢她,就多关心她,以普通朋友关系和她多来往下。


我朋友

绿了那girl的男友,抱得美人归


这应该是一个很美好的事情吧 遇到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孩子,那一幕肯定很美好,茫茫人海 能遇到一个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孩子,也是实属不易,但是你千万不要去打扰她,在她有男朋友的前提下,如果你是真的想为她好的话 ,这份爱慕还是藏在心底,自己一个人慢慢品味


允悲……

看你自己了。其实你要是实际点那估计老老实实放弃就好了,毕竟人家有没有男朋友、分不分手先不说,没有也不代表你俩能成。当然了,名花无主毕竟有得努力,名花有主那真是莫可奈何。换句话说有没男朋友会影响你的行为边界,而有男朋友则进而导致有劲儿没地儿用。

所以之所以说要看你自己,主要是指你在理解以上前提的情况下还甘愿为对方浪费多少时间的问题。如何做以及划不划算全看你自己的本心。

挺久以前看过一个外国人做的视频,至于这外国人干啥的不清楚,起码看视频制作和讲解貌似还挺专业的样子。视频主旨就是:你辗转反侧、求而不得、锲而不舍去追逐的女神(已有男友),大概率你最终会看著她与她的男朋友步入婚姻殿堂,你的一切幻想、揣测甚至自我感动最终只能化作泡影。视频最终劝你直接放弃,不要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那就不要打扰,等以后她万一分手了你才可以追吧


像小说里的男二一样默默守护


没结婚,为什么不能追?不要被所谓的伦理道德给束缚了


要么死心,要么等她分手,越界的事咱尽量不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