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这样的借口分开的,说明,1.你们年纪都不大;2.你所谓的动心,也只是好感;3.你们直接缺乏起码的了解;4.你们感情基础有限。

如果以上判断都是准确的,建议你先别忙著心动,先好好了解一下人家姑娘有些什么地方吸引你?有些什么缺点?她在感情中,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你自己是不是合格?弄清楚了再确定该不该心动。

不合格就去做到合格,再去要求复合,感情是两个人的,如果连起码的心平气和沟通都做不到,你们的爱从哪里滋生出来?你们的感情又能维护几天?

既然已经分手,建议自己做个总结,找到失败的原因,也是一次自我成长。


既然喜欢,就要拿出真诚的心对待,女孩都是感性动物,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感动她的


在描述两性关系时,我们经常会考虑恋爱双方的地位差距。而你们之间的地位从你的言语中就可以看出差距就很大。过大的地位差距,就会造成「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的情况。除了地位差距过大,你另外的问题就是对她不够信任。对方说你很凶,就可以看出问题。

你言中道「分手」,虽然这一次分手是她提的,但她肯定是希望彼此能够冷静下来,对你们的未来其实并不算一件坏事。何况,你还有她的联系方式,证明她对你还没有那么决绝,你们之间仍有一定的感情浓度在。

所以无论挽回成功与否,心态建设都是第一步。在失恋后,你既然一个人,其实不妨考虑去办张健身卡。一来可以锻炼身体,二来可以结交更多的人,三来也可以让对方发现你新的优势。想要走出地位差距,你就必须要多和他人接触。

其次,你要意识到你在这段恋情中的问题,然后改正对方所说的「你很凶」这个问题。性格上的缺点其实很难改,但是你要给她一个你要改正的态度,让她看到你在改变。

但是由于你们的恋情不清楚是否异地,是否能经常见面,所以给你一些示例,假如你是异地,你很难面对面展示自己的改变。这时候就需要进行朋友圈建设

记住千万不要去发一些带著负能量的话,那些话只会让她对你更加抵触。也不要死缠烂打地说我会改,因为改变不是口号,口号最后会成为空谈。

这种情况下就要在朋友圈里多发一些积极向上的状态,例如你在健身,或是一些励志但不鸡汤的话。同时偶尔从侧面暴露一下你对她的需求感。

之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就需要和她有一次面对面的交谈。当你们的关系被逐步拉近之后,你再去寻找时机,表达挽回意愿,那么成功的几率便会高出很多。如果情况反之,不是异地,办法也和上面讲的不尽相同,按步骤来,但是一定不能操之过急,会适得其反。

举例:假如对方下个月过生日,这其实对你来说就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是千万记得不要尝试给她一个surprise,因为你和她不是恋爱中的恋人,这种忽然出现在她面前的惊喜,对她而言负担会大过喜悦。

你可以为自己找一个合适的借口,去她的生活工作周围,然后比较自然地约她出来见面。打著做朋友的口号,说话语气不要太过生硬地让人接受不了,轻快又幽默的表示,对方肯定不会拒绝。你聊天的时候,也不要过分暴露自己的需求感,不要主动提出有关挽回的话题。

毕竟你们已经不是男女朋友,切忌死缠烂打的纠缠对方。接下来说一下这挽回之中的禁忌点!

不要提及过去(以下相关行为都要避免)

类似:不断的提起你们过去的种种,诉说有多爱她的各种证明。

试图和对方辩论,讲道理,试图说服对方不应该和你分开。

让对方给自己一个机会,拉著她各种承诺。

威胁对方如果离开你,就对女人彻底绝望。

威胁对方如果坚持和你分手,你就跳下楼去等各种不理智行为!

求她再说一遍她爱你,仿佛她说出这句话,她就真的又能爱你如初。

以上这些千万不能做,敲黑板!!!这种幼稚不成熟的行为,会让对方坚定想要和你说分手的决心!

再者从你的言语描述中,可以分析出一些问题就是:你可能在谈恋爱的时候,你对她非常好,什么事情都顺著她的意思,但你还是没有在恋爱中找到安定的感觉。这种心理会加重你在恋爱时的不自信,让你们之间的心理地位差不断变大。对方也在这段感情中间有一些不舒服的心理,互相不平等的恋爱思维模式,导致其中一人忍受不了这种情感落差,自然会分手。就和我们手下来咨询问题的青年男女一样,都会遇到这些问题。

恋爱地位差过大,会让那个处于高位的人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一方,于是越来越有恃无恐,付出得也越来越少。对于处于低位的人而言,过大的心理地位差会加剧其自卑心理,因为害怕自己对方抛弃自己,处于低位的人会更加过度地付出。最后进入一个死循环,导致两人分手。

与此同时,你的自卑心理会也导致另一个结果,便是对她不够信任。这个上面也有提到,你所谓的凶,其实只是自我保护伪装的一种,你的虚张声势只会把对方越推越远,最后离你远去。

举例:尤其两人矛盾发生的情况下,你又向对方恶语相向的时候,其实就已经不在讨论你们之间的问题了。你只是在一股脑发泄自己的情绪,这种行为对对方来说也是很凶的表现。那么,像这种情况,在这里产生的情绪,实际上就是你对这段感情过于敏感,以及不信任造成的。

信任,是维系恋情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你对她不能足够信任,你就不可避免地会胡思乱想。这意味矛盾总会出现,你们不可避免地会发生争吵。所以说是良好的心态才是你做一切事情的基础。

总结分手提出后,你需要做以下这些!

第一:重新建立自己的安全心理、

上述中所指出的问题,都是你没有安全感所致,你可能会说,一个大老爷儿们要啥安全感!这样的想法都是错误的,每个人不论男女都会需要安全感。这个在感情维系中有著关键作用。维系得当,感情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都能和谐相处。

第二:断连、转映象提升自己

断连适合你这种情况,因为你有说过去找她复合,后被拒绝。说明你的形象还是与之前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所以短期断连改变自己的形象及一些小毛病,之后见对方也会引起对方注意,这样之后一来二去给对方台阶,见你也比较顺其自然些。

第三:借故联系法,加深关系法

之后情况好转后,你可以有技巧的把一些东西落在对方那里,好有借口再次碰面。也可以多关注对方,方便在她需要帮忙时,增加对方对你的需求感。

第四:适当时机,再次表明心意

日久天长,对方对你映象改观,好感分数也是直线上升,这时可以借助之前提复合的经验,避免二次踩雷,再向对方慎重提出你真挚诚恳的复合。

这个方法每个人都会有不同,慎重学习和模仿!

你一定要记得,聊天时就正常的普通朋友式的聊天,期间再寻合适机会发展后续,这一点尤为重要。

祝你好运,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对她很凶,背后的原因就是你不怎么喜欢她,她一些地方你很不满意,对吗

那么,你要真正喜欢她了,你就会温柔对她。

先做朋友吧,以后真喜欢她了,再追她也能成功


做到让她感觉你不会再这样她,记住是用行动让对方感受到,而不是嘴巴上说说。


第一,如果真的像你女朋友说的你很凶的话我觉得你可以试著改变一下自己,因为女孩子还是用来宠的,第二,如果你不是你女朋友说的那样的话那就是你女朋友只是再找以后理由给你分手,你就算再完美的一个人对方不喜欢了就是不喜欢了,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啥样的可以问一下身边的朋友,最后,谢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