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40岁,无英语基础,全日制中专学历,中介公司让先办旅游签证,三年后雇主担保移民加拿大,资产100万。说实话,在我们这个小地方良心中介太少了,为了挣钱,不择手段。把黑的说成白的。不知道方法是否可行。求良心专家指点迷津!!!


任何移民项目,都是依据你个人条件和特点来判断是否可行的。

对你承诺无论你职业如何,英语如何,条件如何,雇主担保都没问题的,肯定是骗子;

反过来,直接说雇主担保就是骗子的,那也是不负责任的耍流氓。

具体可以韬叔参见关于雇主担保的一些揭秘:

加拿大省提名雇主担保移民PNP最全解析-重点在哪里?难点在哪里?你最适合哪个省? - 卖马哥的文章 - 知乎

卖马哥:加拿大省提名雇主担保移民PNP最全解析-重点在哪里?难点在哪里?你最适合哪个省??

zhuanlan.zhihu.com图标

2019年安省雇主担保(海外劳工类)最新透彻解读 - 卖马哥的文章 - 知乎

卖马哥:2019年安省雇主担保(海外劳工类)最新透彻解读?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当然,除了雇主担保,你还有一个成本低得多的路径,这个路径高中起点,雅思4分起点,而且成本非常低。

英语零基础,加拿大移民2019新机遇--加拿大旅转学护理类移民项目解读 - 卖马哥的文章 - 知乎

卖马哥:英语零基础,加拿大移民2019新机遇--加拿大旅转学护理类移民项目解读?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具体提醒你注意几点:

1、英语为零,是不能直接雇主担保的。安雇虽然没有英语要求,但是其实是有要求的。那就是合理性。对于很多岗位,没有雅思成绩可能会导致质疑,面试。

2、如果您现在英语零基础,先旅转学再移民并非不可行,但是基于你要愿意学,而且你要在私立学院通过一定时间的学习,继而通过安雇、caregiver、安省技工等途径移民。这些途径最终移民都要求CLB5,雅思4.5左右,就需要你在旅转学英语课程中,私立学院课程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以上所有途径,即使是留学后安雇也不可能需要20万加币,国内中介缺乏第一手资源,可能在专业度和价格合理性上都有点欠缺。

3、雇主担保是大势所趋,近期不可能因为政党更替而改变,其实很多有雇主担保省提名项目的省份,包括安省,都已经是保守党执政。安省雇主担保也不是「停了」,正好相反,正因为前面几年安省政府太急了,放得太宽,政策太好,造成安雇申请人太多,所以出现了安省硕士省提的类似改革(从随到随接单,变成一年开门几次)。加拿大移民人数只会持续稳定增长,移民条件逐步提高,提高的方向则是倾向于在加拿大有留学经历的人,在加拿大有工作机会的人。LMIA和雇主担保只会持续加大比例,只不过未来审批会更加严,浑水摸鱼会更加难。

所以,请想移民的朋友们,既不要轻信,也不要害怕。把握移民政策发展的大趋势,自己多研究政策,不要被那些不负责任的正面或负面的信息所蛊惑。


无英语基础做不了雇主,最低也要差不多均4分左右。雇主顾名思义是要去工作的,除非是提供挂靠,可是挂靠还要提供相应的税、流水等问题。

不过雇主类预算是要100万人民币的 ,这还是最便宜的移民项目。加拿大这类传统移民国家都是差不多一年至两年办完整个移民流程 ,我这边朋友基本是一年半都下pr。

说实话年龄您不是很占优势了 建议尽快办理。

不需要英语的项目好像只有安省项目 现在是暂停状态 可以关注


如果为了小孩,我不建议你移民,不如花这些钱送小孩留学。


要想获得省钱、省心、省时间的服务,只有直接找资深持牌顾问直接谈,绕过任何中间环节。每个中间环节,都会从申请人身上刮一层油,都会做虚假承诺和宣传。

40岁也不算大,是雇主担保、投资移民的主力年龄段,因此年龄上不存在劣势。

中专学历有点偏低,但也在大部分移民项目的可接受范围内。

现在的重点是语言能力。对英语没有要求的移民项目非常少,即使是投资移民都普遍对申请人有最低语言要求。萨省投资移民对语言没要求,但语言是参与打分的。现在萨省投资移民获批分数线都很高,如果语言方面的得分很低,一般需要通过大幅度提高投资额等手段来拉升自己的分数。

提问者说:「中介公司让先办旅游签证,三年后雇主担保移民加拿大」。这应该是旅游转工签的做法。这里面有几个不确定性:1.能否获得工签;2.能否将来满足移民的条件。 不是每个工签持有者,将来都能满足移民条件的。加拿大每年批准约30万份工签,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的工签获得者,是将来有希望成功移民加拿大的。


看到雇主担保就要小心了。

不说十个里十个是骗子,但有九个应该概率很大。还三年后雇主担保,今年年底就联邦大选了,哪个政党上台还不知道呢,怎么能知道三年后的移民政策?

一听就是来忽悠人的。


不要被忽悠了 !加拿大雇主担保项目也有语言要求,雅思最低要求是clb4!如果您在国内考不出来这个成绩,就没必要过来了!把钱留给孩子将来留学吧!


谢谢邀请!

请务必谨慎!

请看一下我在5月16日回复的关于雇主担保的问题。你参照一下,可以得到大致的答案。


上面各位大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小睿提醒一下,40岁,没有任何英语基础,中专学历,可以考虑现留学后移民的。但是雇主移民项目中只有安省不需要语言要求,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微电小睿呦!


雇主担保对语言有要求,如果题主能够突击语言到clb4,还是有希望雇主担保的,如果完全不考虑语言,育空地区还有可能,但是也要看题主的实际情况了


加拿大的雇主担保移民项目被国内一些移民中介宣传的很火热。很多年龄大,英语差,资产水平不高的意向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都在关注此项目。因为不论是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省提名紧缺职业类技术移民、商业移民还是魁省投资移民,他们都不太符合条件。通过看似申请门槛低的雇主担保项目,先工作再移民似乎是一条移民加拿大的捷径。

不过现实真的是如此么?在给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做评判之前,我先给关注雇主担保移民项目的小白们做一些加拿大移民政策的背景介绍和分析。

1. 加拿大非常缺人。 3700万人分布在近100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加拿大的人均自然资源,包括石油、天然气、农林渔牧业、矿场等资源及其丰富。但是加拿大的年轻人对这类工作的兴趣度不高。尤其在农林牧业,每年加拿大都不得不发放大批量的零时性工作签证请远在墨西哥的季节性工人(seasonal workers)来帮忙干活,不然农产品都会烂在地里了。 当然作为西方发达国家,服务业是加拿大经济的扛把子,贡献了7成以上的GDP,但是对技能要求较低的服务业岗位也很难招募到加拿大本地人来做。基于这样的情况,加拿大移民局会允许本地公司在海外招募员工以满足用人需求。

2. 严格的招募条件评估。 不是所有的加拿大雇主都可以随意的在海外招募员工的。在招募外国员工之前,加拿大本地公司需要向政府劳工部门申请雇佣批文LMIA(Labour Market Impact Accessment 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劳工部会根据政府统计报告,评估该工作岗位在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上的紧缺程度,并做出以下三种之一的判定结果:

A. 正面 Positive,该工作岗位在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上较为稀缺或需求量大,引入外国劳动力会对本地经济和劳动力市场有正面和积极影响;

B. 中性 Neutral, 该工作岗位在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上的需求量属于正常情况,引入外国劳动力对本地经济和劳动力市场为中性或无负面影响;

C. 负面 Negative,该工作岗位在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上并不空缺,引入外国劳动力会对本地经济和劳动力市场有负面影响;

只有当加拿大本地公司收到A或B的评估,即非负面LMIA时,该公司才有资格聘用外国员工。

到这里就结束了么?当然没有,因为加拿大本地公司的自己也要接受审查,而且在启动雇佣程序前还有一系列的工作要做:

1. 公司要提供过去几年的经营情况以供审查。审查项目包括年收入、纳税额、员工数量、外籍员工所占比、过往有无污点记录等;

2. 公司在招聘外国员工前,需要尽最大努力在本地找寻合适的员工,包括刊登招聘广告、提供面试记录等。只有在所有雇佣本地员工的努力都失败后,才可雇佣外国人,且招聘外国员工的工资水平不得低于该岗位在加拿大的普遍薪资水平;

只有上面的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雇佣外国人,即雇主担保的程序才能启动,流程如下:

1. 加拿大公司通过审查获取劳工部LMIA批文

2. 外国员工用LMIA申请工作签证

3. 外国员工在持有工作签证工作一段时间后(通常是一年),可以通过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或省提名项目申请移民加拿大。这两类移民项目的要求较联邦技术移民相比较低,尤其在对英文的要求上。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加拿大劳工部和移民局非常注重外国员工的综合技能情况和岗位的匹配性。外国员工的英语水平、教育程度、所学专业、过往工作经验甚至年龄都是劳工部和移民局的在审批时会特别留意的。甚至在外国员工获批工签开始工作之后,移民局官员都会到公司视察外国员工的实际工作情况,是否切实在从事公司在招聘时所述的工作。

因此,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可行性的最重要的两个指标:

A. 雇主公司的能否获得加拿大劳工部LMIA非负面批复;

B. 工作岗位要求与外国员工综合技能的匹配性。

如果中介机构所宣传的雇主移民项目不落实这两个指标,想达到最终移民加拿大的目的一定会让你觉得现实很骨感。

关注公众号「世景海外」,获得更多加拿大移民法律政策分析文章。

公众号后台回复:

【拒签】获取快速解决加拿大签证拒签解决方案

【移民】了解如何半年火速移民加拿大

【法定代理】远离非法中介机构,获加拿大法定代理人全程护航申请方案

前期文章:

移民局调档:打破加拿大拒签魔咒的神器

移民局X档案壹:在第三国做签证申请容易过签么?

移民局X档案贰:亲友邀请是否是签证必过的法宝

移民局X档案叁:缺乏旅行记录真的是拒签的真实原因么?

普法系列壹:加拿大谁能合法代理入境申请?

普法系列贰:亲属邀约是否是签证必过的法宝?

普法系列叁:入境加拿大(Immigration to Canada)

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列壹:半年内移民加拿大

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列贰:CRS综合评分模块(上)

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列叁:CRS综合评分模块(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