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正常是每天晚上上厕所。但如果是要出门,不管早中晚,不管来不来得及,出门前必上!真的很迷啊!

有时候跟朋友聊天发现她们的男朋友也是这样!为什么?这是什么神奇的条件反射嘛?

关键是怎么改正啊,因为很多次很多事,都因为他上厕所耽误了,一蹲一钟头,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他在外边上厕所还上不出来,不让他去也不行,必须家里上……

此时此刻,我换好了衣服化好了妆收拾好了东西戴好了口罩……在等他拉屎……

对,我不收拾好了他也不说去……必须到出门前一秒……我枯了……


因为是屎做的


可能是紧张吧,也可能是个人习惯吧,但是我发现好像好多男生就是这样。像我男朋友每次和我出门都是我先收拾好,其实也不算是我先收拾好吧,就是我男朋友嫌我慢,让我先收拾,然后在我收拾的过程中,就一直催一直催,然后等我收拾好了说可以出门了,他就说我要拉屎,妈蛋的,我收拾的时候你怎么不去,非要出门了,你去拉屎,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

再说一下,我弟有时候也这样,每次要他跟我出门买东西或者逛街,他都是等要出门的时候,说姐我去拉个屎,我又不能不让他去,只能自己很无奈。

所以我感觉这个好像就是男生们的习惯吧


我男朋友不仅出门前要拉屎

出去走著走著也要拉屎

逛个小公园见到厕所就往里面钻

我都怀疑厕所才是他家


我怀疑他是清空内存


我一直怀疑我男朋友是屎做的


这也算问题,要来知乎提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