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先来报道了啊!!!

既然都说我可爱了,那我肯定要把我的宝藏祛痘方法分享给你了。

别看我现在才20多岁,但是我却是一个资深的祛痘少女了!

我都想对痘痘说一句:

一起爬山吗?

我从青春期长痘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好几年了,从刚开始一直被人夸漂亮的到现在每个人见到我都开始说我的痘痘,唉,一下子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的!

并且化妆的时候那个妆啊,你们自行想一下,又卡粉,妆整体还给人一种特别脏的感觉!拍照还得用美颜,不知道有多心酸了。

后来决定治痘痘时也走过了不少的弯路了,折腾了一遍痘痘不仅没有好,还留下了一堆痘印,每次都不敢照镜子看自己,我都怕吓著我自己。

差不多折腾了将近半年吧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痘痘终于慢慢好了。

第一步就是洁面

洗脸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因为我们的手上细菌特别多!选择洗面奶既要有清洁力,又要温和不干的。我推荐使用氨基酸的洗面奶。

某WLAB洗面奶

便宜又好用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量很足。

等10秒左右就会自动发泡,泡沫特别细腻,温和的同时清洁能力还不差,而且17种氨基酸6种海洋提取物,让肌肤可以补充充足的水分

洗完脸之后也不会紧绷,可以锁住角质层所需的水分。

第二步是补水

相对于其它季节,春夏季人体新陈代谢旺盛,各项生理指标提升,皮脂腺分泌旺盛,产生大量油脂,容易长粉刺痘痘,所以油腻皮肤一定要选择保湿不油腻的产品。

某木之源菌菇水乳

透明水状质地,有点粘稠,吸收很快,淡淡的中药味。

用的时候用化妆棉或指尖沾取适量轻拍于脸部,用手拍会有点粘,要避开眼睛和嘴巴。

可以在长痘痘和闭口的地方进行湿敷,不过第一次用时一定要先洗掉,两天使用一次,差不多一个月后皮肤建立好耐受之后就可以不用洗掉了,会慢慢舒缓肌肤,痘痘会痊愈的更快。

相对来说湿敷比当爽肤水更有效。

适用于各种肌肤。

某颜氏金盏花水

蕴含天然的金盏花花瓣,清爽温和不刺激。

非常适合油痘肌,比较痛的痘痘可以湿敷,非常温和,含有金盏花精粹可以舒缓肌肤,药蜀葵提取物可以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

特别适合夏天使用。

第三步就开始祛痘祛痘印了

这一步很重要的,痘痘痘印很烦吧,所以一定要消灭掉它!

寡肽原液

它主要的成分是寡肽,寡肽是专门淡化痘印,修复皮肤的。

涂个两周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了,淡化痘印的效果很好,并且皮肤也在慢慢变好哎,让我挺惊喜的,也没有反复长痘痘的烦恼。

质地是黄褐色,稍许粘稠,用起来特别清爽,还不油腻,吸收很快,用完水水润润的。

性价比很高,适合任何肌肤。

某GOETZ夜间暗疮精华

这款产品只可以晚上使用,使用前不可以摇晃,

洁面后用棉花棒蘸取点涂在痘痘处,不需要清洗,可以快速消除痘痘。

一天只可使用一次,过量使用会导致皮肤干燥的,不能和其他祛痘产品一起使用。

敏感肌建议不要使用。

第四步防晒

日晒容易导致色素沉淀,所以每天出门都要涂防晒霜或者用有防晒功效的气垫和粉底,这样痘印消的会快一点。

某耐晒防晒霜

防晒值很高,不用害怕晒黑晒伤,可以有效保护肌肤。

能够强效抵御紫外线,防水防汗。

添加50%护肤成分,滋润肌肤,就是上脸有点油腻。

适合油皮混油皮。

某M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含有珍珠精粹,有焕白肌肤的功效,对大枣水润保湿感和光滑肌有显著的效果。

抹在上脸凉凉的,很适合夏天使用。

适合所有的肌肤,敏感肌。

最后在给大家提几个小建议啊:

  • 1、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 2、平时的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 3、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 4、卸妆要卸干净。
  • 5、火锅之类的东西少吃。
  • 6、切忌熬夜。
  • 7、甜食也要少吃。

祛痘印这条路真的是慢慢长路啊,堪比唐僧取经的十万八千里路程了,不历经个九九八十一难怎么会取得成功呢!

中间我们可能会发生一些困难,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世上无难事的!


相关的问题我真的回了很多,油皮真的时困扰了很多人,现在看到类似的问题就心累,所以我就不贴全部内容了,需要的话点开下方这个链接查看吧。

我该拿这个巨大的黑头怎么办?

主要内容:

严重的痘痘肌大油皮最好去看专业医生,找到长痘的原因再对症治疗。

黑头不要去挤压,毛孔被强行撑开,一旦皮肤来不及修复,就会越来越大,进一步恶化就形成痘坑,导致无法恢复的瑕疵。

HT写过不少能帮助油皮控油、去粉刺黑头、去痘印的产品,以及饮食和护肤品如何致痘,我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好好的护肤,毛孔就不会越来越大,甚至变成凹坑了。01 维A酯HPR精华维A酯HPR能够通过改变细胞内多种基因的表达情况呢,去提高细胞,产生透明质酸,还有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而且还能抑制它们的降解,他能增加表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还可以抑制酪氮酶活性,并且能控制油脂分泌。表现出来的效果呢,就是抗皱,美白,收毛孔,祛痘,无所不能。

02 泥膜

泥膜的作用是清洁毛孔帮助HPR酯吸收增强效果,疏通毛孔减少油栓形成。

03 饮食与痘痘哪些食物会致痘?

04 护肤与痘痘哪些不当护肤会致痘

写了几点内容。这篇文章还在规划中,如果写完后再看到这个问题的话,我再贴过来吧。

05 防晒日晒也会刺激某些人长痘,而且日晒对皮肤伤害巨大,对于脆弱的痘痘肌就更要做好防晒了。

-


这题我来答!有一个皮肤科的媳妇儿就是不一样!

不仅能涨知识,还能1个月淡化痘印!!

以前我的皮肤就爱出油,自己又懒得搞护肤品啥的,再加上熬夜长痘就变成了这样。

后来我媳妇儿开始逼我去痘印,拿她自己还有她们科室的东西往我脸上试。

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换4个产品...

不过效果还是很显著的,1个月就淡化了!

给你们说一下我的脸感觉比较好的去痘印产品。

先是去黑痘印的,我脸上黑痘印比较多。

其实都是太阳晒的,所以去痘印先要防晒!

1.HDE臻颜时光防晒

咱这大老爷们的也不能天天打伞出门啊,就让我媳妇儿给我买了个她的同款。

防晒力度不错,假期去南方玩都没晒黑,而且还能防水。带著也方便。

在我脸上也挺舒服的,一天下来基本不出油,也不会闷痘。

2.资生堂HAKU美白精华

我媳妇儿的美白精华,让我去痘印的。

质感有点像稠一点的牛奶,但是涂在脸上就不稠,要揉一会吸收。效果还挺好,用半个月痘印就淡化一点。

3.乐敦CC美容液

用这个纯粹是我的大脸,我媳妇儿心疼她的美白精华,不过效果也还可以,晚上用差不多10天半月的能见效。

就是没有资生堂的舒服,这个时间长了会油。

然后是去红痘印的,我脸上红痘印不多,就是偶尔爆痘留下来的红痘印。

4.理肤泉B5多效修复霜

这个更稠,比较厚重。而且据我媳妇儿说还需要厚敷20分钟。如果是痘痘,厚敷之后镇静效果很好。

痘印一般是5、6天见效果,就是皮肤比较敏感的话可能会有点闷。适合比较干的皮肤。

5.SOSK印无痕

这个质地很神奇,跟之前的都不一样,是透明的凝胶。涂在脸上就是很薄一层,很凉,不干也不油腻。

据我媳妇说,主要成分是什么医用硅酮,这个对修复受损组织效果很好,而且没刺激。

痘印下去也很快,不吭不响4、5天就变浅了。

用过的产品就是这些了,根据你自己肤质参考一下吧。

另外还有一些更有效的生活习惯,还不要钱!

1.不熬夜

我长痘就是年轻那会儿熬夜看世界杯,结果到现在才把皮肤弄好。

坚持早睡,感觉皮肤代谢痘印的速度都变快了!

2.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不吃辣就算了,媳妇儿还不让喝酒,说是喝酒不利于皮肤抗炎症。

好吧,我就吃清淡的,确实没之前容易爆痘了,而且肠胃都变好了!

3.多吃水果

不吃刺激的,就要吃点清淡的,水果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

特别是含有维生素C比较多的,能帮助黑痘印淡化。

4.温和地洗脸

我媳妇儿一直看不下去我摩擦我的脸,趁著让我祛痘印,就让我洗脸的时候按摩。不得不说还挺舒服的,而且比之前洗得干净。

好了能做到这些,保证你再也不会长痘!

长痘了来找我媳妇儿,让她赔你个护士小姐姐。


看到这种问题真的有时候不太敢回答,说了吧,你说我是推销的!

不说吧,还怕你们乱用东西变的越来越严重!

身为一个皮肤科的小护士真的操碎了心~

今天就讲一下怎么快速祛痘印吧!(仅供大家参考,杠精勿扰)

适合红色痘印的

1. 喜辽妥乳膏

如果脸上的新生的痘印的话,一定要试一下这个!

主要成分就是类肝素,除了具有比较强的保湿作用以外,还可防止消散长痘后皮肤表层毛细血管增生引起的红色印记!!质地是白色的乳膏状,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涂到脸上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一般对于新生的痘印1个星期左右就淡化很多!对于时间比较久的基本上作用不是很大!!

2. SOSK印无痕

这也是用去祛除脸上的红色的痘印的,质地是透明的凝胶质地,涂到脸上没有什么刺痛感!

主要成分是小分子的硅酮,可以修复炎症皮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对于那些经久不消的红色痘印一定要试一下!我当时脸上的痘印就是用的这个,效果还不错!但是一定要坚持,每天早晚用一次就好了!不严重的话几个星期就完全消除了~

3. 修丽可色修

这个色修精华,里边都是纯植物萃取,有舒缓退红的效果,对于脸上的红色痘印有很大的淡化作用!

里边是绿色的液体,可以舒缓镇定,促进血液循环和修护消炎,比较容易推开!痘痘肌肤敏感肌肤都可以用!但是质地稍微有一点油,红色痘印的话,差不多2个星期就可以明显看到变淡的效果!除了价格贵一点,其他没什么毛病!

适合黑色痘印

1. 乐敦cc美白精华

里边含有高浓度的VC,可以美白抗氧化!

质地是那种油状的,使用起来稍微有一点油腻!一定一定要记得点涂使用!因为皮肤油的话,很可能会闷痘~效果的话一般1-2个月差不多就很明显!

2. 城野医生377

大油皮的话可以试一下这377美白精华,质地是那种白色的乳液状!

涂到脸上完全没有那种油腻感,很清爽!个人觉得这个要比乐敦使用感受更好一点,用完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看网上很多人说是小灯泡的平价代替,咱也没有用过小灯泡,咱也不知道!不过这个用来美白和淡化黑痘印还是很明显的!

黑色痘印和红色痘印注意事项!

不管是什么样的痘印都千万要注意防晒!我经常用的是怡思丁防晒

我自己的习惯就是,一年四季只要出门都会涂防晒!

对于防晒自己用的还是挺多的,这个防晒是我用过的防晒里最滋润的!质地几乎接近水状,涂到脸上很快就成膜了!防晒指数50+,日常出门逛街旅游什么的完全也不在怕的!

以上就是纯分享篇,各位仙女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情况不同,一定要先祛红色痘印,再去黑色痘印!


泻药

我睹我老公,如果你坚持看完我推荐的这篇去痘印的不管用,我就把我家那位别人都羡慕我有一位~好先生~送给大家~

现在的人脸上或多或少会有一点痘印,没点儿痘印还觉得有点不合群了!不过有痘印也真的十分影响颜值!

其实去痘印真的不难,就说我,长痘好几年了,好了长,长了好,之前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脸上大面积的长了很多的痘痘,本以为会像之前会慢慢的下去,但是实在是忍受不了自己手贱拿粉刺针挑了,看著里面的白色东西和浓水出来的时候,心里也莫名的舒服了很多,然而所有的事情都是付出代价的,没错,痘痘是没有了,但是脸上的痘印看著就是十分的难看了!

感觉比之前的脸更糟糕了

不过还好有我们家的那位~好先生~一直鼓励我,支持我!现在脸上好了真的少不了他出钱又出力,哈哈哈上辈子做了太多的好事了吧,这辈子嫁给了一个这么爱我的男人~集美们别太羡慕~毕竟这种走运的事情是羡慕不来的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靠谱的去痘印的产品,让集美们少踩雷!

祛痘印你一定要知道的四个步骤!!!

1、定期去角质可以改善深色痘印,也可以有效的吸收护肤品。

2、使用美白产品局部涂抹,例如含有烟醯胺成分的,对于深色的痘印可以起到美白效果。3、修复,马芷苋和积雪草成分可以修复痘印,尤其对于刚形成的痘印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淡化效果。4、补水,一周2-3次的补水面膜,不仅可以保持肌肤水润,也起到辅助淡化痘印痘坑的效果。

理肤泉b5

这个一开始我是抱著去痘印的心态去用的,但是用到最后我就完全当面霜来使了,刚开始用抹上感觉有增白的作用,很厚重的感觉,但后面就抹开了,不过油腻感还是有的,好在不会闷痘。 镇定修复痘印作用也是有的,就是这去痘印见效太慢了,一支下去一点点儿变化。后来我等不及就直接当面霜了哈哈哈~

喜辽妥

这款虽然很小的一管,但是能用挺久的,大概两个月,如果痘印少的话三四个月也是可以的。这款针对新痘印很有效,不能说彻底去除,但是火速去红效果还是可以的。是水润的而非粘性,很快就能被吸收。疤痕产生的前六个月是黄金祛疤期,越早用效果越好。之前在日本有看到过什么

(最强效美容霜)的称号,我看这个说的就是这个意思,说什么连用三天之后,痘印灰飞烟灭就是不知道真的有没有这么神奇

芦荟胶

完美芦荟胶作为护肤品,具有消炎、杀菌、加速伤口愈合、减少疤痕的作用。居家常备佳品。它的作用主要是稳定皮肤状态,对于新生痘印有效,陈年老痘印效果就不明显了。保湿效果赞完美芦荟胶一直是护肤界的鼻祖,从我小时候就知道了,就是太小了,分量一直都是这,就是价钱一直直线上升唉~

颜清克抚痕修复凝胶

这个现在是我只要长痘印就会必想到的凝胶,痘痘下去后每天两次涂抹,不到一个星期脸上的新生痘印就基本消失了,最主要它里面的成分就是专门对付痘印的,积雪草,马芷苋等简直痘印的天敌!不仅能消除皮肤炎症外,还能促进皮肤愈合,适合音声痘印,黑色痘印,疤痕啊,都有一定的作用 这支凝胶打破了我对其他凝胶在我心中的分量,从今以后它就是我心目中屹立不倒的神一样的存在了

积雪苷软膏

积雪苷软膏可以促进创伤愈合,用于治疗外伤,烧伤,疤痕疙瘩和硬皮病。

直接点涂痘印上,能够促进伤口有效愈合,并且是可控性愈合,抑制疤痕过度增值,所以新生痘印可以很快恢复!对于皮肤色素沉著有一定抑制作用在这我不得不说一句,有些人可能会用这个过敏,用之前先在耳后试试

维e软胶囊

每天我还会喝一粒维生素e软胶囊,口服加外抹,双管齐下,效果翻倍,就差炸金花了! 应该都知道吧,这个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还有美白的作用,女人抗衰老的神器~ 方法告诉大家了,现在做不做就靠你自己了,别说我没有良心推荐啊


另外还给大家一些小建议!!!

1、尽量精简护肤!满足基本诉求就好了,不要再一层一层往脸上糊,皮肤压力很大的~本来就受伤,消化不动的!

2、防晒防晒防晒!防晒很重要,即使你长痘痘了,还是要防晒,暴晒可能会让你的痘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痘印,会越晒越黑。如果觉得涂防晒霜会闷痘,那就做好硬防晒!帽子!太阳伞!口罩!都用起来!

3、卸妆!如果是有化妆的妹子,一定一定要做好卸妆。

4、少吃甜食!科学研究表明啊,吃甜食会致痘痘!戒掉甜食以后皮肤的确会变好,是真的!不信你试试!水果我是照样吃的!没到那种完全不吃甜的地步。

5、勤换枕套!大概两三天换一次!为什么只换枕套,因为我做不到,这么高频次的换床上三件套

6、别抠脸!如果你脸上痒,买个喷雾喷(我是这么干的)冷水也行,别抠脸!也别挤痘,那种已经很熟很熟的痘稍微可以挤,没经验就别挤了,它自己会好,留痘坑以后很难受的!

7.经常跟男(女)朋友(老公)一起会刺激荷尔蒙,能促进代谢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