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天天晚上和我对象打视频电话挂语音电话睡觉,现在她开学了学校不让拿手机平时也就很少聊了。最近刚好现实中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女孩子,想去追但是又不想伤害网恋女友怎么办?


没有人愿意成为别人的第二选择,不爱就不要伤害,如果你只是于心不忍伤害她而耽误了她,那才更过分,宁愿你大大方方承认那样才能容易释怀,不爱就不爱不要假装深情,否则最后她会陷入深深地自我怀疑。


无论如何,你必须先对一方提出分手,你这样吊著一方,双方都不会愿意和你在一起的,所以你只能选一个


过来人,你会后悔。


这个爱情就这么没有价值吗,说不爱就不爱,说爱上别人就爱上别人了,如果你觉得你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并且不后悔,那你就直接了当的说分手,不要拖著她,不要冷暴力,对女生来说那段被冷暴力的时间是最难熬最折磨人的


泻药,我怕我打的字全是骂你的,所以我无话可说,只能感叹新鲜感是多么引人入胜。


渣男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如果你真的还爱你的网恋女友,就不会有这个犹疑,也就不会有和个问题了,既然这样就找个双方都体面借口分手,然后再追求心动吧。


你无法同时为两个人打伞。从你心动就是伤害了她。


我可以冷处理吗,经量让她不那么难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