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PVC石塑地板:PVC石塑地板主要是由一种轻薄隔热的塑料组成,通常情况下它的造价相对便宜,有片状和卷状区分。但是它的施工过程比较麻烦同时也对于地面的平整度要求相对较高,幸运的是家中已经有一层地板或者地砖,所以在上面加铺石塑地板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对于这种石塑地板相对于地板革来说,使用寿命还是比较长的,寿命有5-10年也有10-20年的,如果想要使用年限长一些,可以选择厚实一些的。缺点是可能看上去会稍微廉价,但比起每天看著不喜欢的颜色要好的多。

地板翻新:提到地板翻新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这种办法只能针对于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因为在翻新过程中原有的地板会被磨损掉1-2毫米,其它材质的地板很难承受这样的磨损,露出内层会很影响美观。所以家中地板不是这两种材质的话,不建议选择翻新。

对于地板翻新通常可以分为打磨、上漆和打蜡抛光。打磨又有机器打磨和砂纸打磨两个步骤,在经过打磨之后地板的颜色会变得相对浅一些,更利于上漆。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油漆颜色,而遮盖能力比较强的要属于水性漆和油漆了,涂抹之后最好要干燥48个小时左右。

软装弱化原有地板存在感:如果你觉得改动地板的造价太高的话,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用软装搭配的形式来弱化原有地板的存在感。当然前提是家里的硬装是足够硬朗的,这个时候简单的大白墙都足够成为家中的亮点。

然后选择一个颜色清浅的地毯,最好是天然织物的材质,羊毛或者纯棉材质的就很不错。这样就能减少家中地板凌厉的色泽,整体能够多了一些轻松和愉快的氛围。


过一阵你会直接无视他了,工作这么忙好不容易回到家躺沙发上看看综艺玩会手机不好吗?谁有闲心盯著地上的瓷砖看呢。装修那位老师回答的比较实用,如果真改就按照他的方法改,不过做好不环保的准备,起码得一两个月都有味。


您好,在成都从事装修多年,一些见解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不喜欢瓷砖颜色是都豆在不破坏的情况下换色。

推荐方法一:地毯

推荐方法二:艺术地坪漆

推荐方法三:瓷砖玻璃改色漆

希望你装修愉快


看见过有工人喷过一种漆,不过颜色只能变深,不能变浅


南方还是北方?


别墅为什么装修慢,今天铺,明天拆。

不拆也可以,在上面直接重新铺一层,或者粘类似地板革的材料,或者,闭上眼睛。


最省钱省事的办法是在原基础上铺地板,房门碍事的话,就把锯断一点


地毯,软装搭配一下。家具一遮盖也露不出啥了


买几块好看的地毯 局部改变一下?


铺地毯吧


最经济的方法就是在上面再铺一层木地板,也不会太厚。也可以在地砖上铺地砖,不过工艺比较麻烦,造价也要高一些。


如果你喜欢木地板可以在上面再铺一层木地板,如果挡到门就送回厂家处理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