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她如果我和女性朋友晚上单独吃饭逛街,她能接受吗?她说不能,而且她觉得她没有问题,她还说这方面男的和女的是不一样的(意思就是女友可以约男的单独去,男友不可以约女的单独去)


那你也去约女性朋友吖

她能双标

你听她的干嘛

她约男的你就去约女的


你就说:我相信你对那个男人没「性」趣,但我怀疑那个男的对你有「性」趣,所以你的行为我很难过,也很反对你这样做。能不能为了我的感受避避嫌?

不能?分!


建议分手,那就不用看了。


这个有有点双标了吧,男女生都是一样的,而且男生最了解男生,无事献殷勤肯定有猫腻,哪个男孩儿会闲得找普通朋友吃饭逛街还是在晚上,除非对她有所图。反正我是女生我不会单独跟一个男生出去,有固定感情了就得约束一下自己呀


有点双标。

女的约男的,相对来说,有天然寻求帮助的自然属性

男的约女的,作为进攻型物种,一般企图心目的性更显著

女友说法有一定道理,不过,人的感受是放在第一位的,但她有好的一面,她诚实,有发生的,就合盘说出来。她如果不喜欢这男友,撒个小谎,翻个篇,编个理由和原男友分手就是,不用承担被指责的苦恼。


明显是双重标准。

这不是一种对等,平等的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