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吃货,以前吃过这些小吃,这次带男朋友和他妈妈出来玩,就想和他们一起分享一下,结果他妈妈生气了,一口也不吃,还当著我的面训斥我男朋友。回了酒店以后,我男朋友去他妈妈那个房间送洗漱用品,半个多小时回来之后脸就变了,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妈说他花钱大手大脚,我心里不高兴,我安排的游玩路线,感觉是在变相说我。第二天起来,我有点不想陪著他俩玩了,给他俩买了张门票,我男朋友就发飙了,朝我吼:为什么谁都对他那样。没办法,我收拾一下,又买了张票,准备陪他们去。见了他妈我低著头没吭气,下了楼,坐上车准备去吃小吃,他妈就说:退了房,玩完回家吧。我就觉得无语死了,至于么?我每次给她拿的巧克力什么的小吃,一小盒都八九十,就吃了个20一份的坑饼,还有烤蝎子什么的,花了60,就生气了。平时他妈妈挺节约,出来我就想带她吃点没吃过的,就这样子了。回去路上一句话也不说,只问他儿子吃不吃东西,喝不喝水。我们这次出来玩,她妈妈给了我男朋友1000,住宿、门票都是我买的,我也不知道人家和我这样子是什么意思?我男朋友说给我钱,我不想要,出来玩,就是个开心,我觉得如果要是在意钱,那就在家就挺好的,出来玩,不就是明知道是个坑,但是还是往里跳么?不因为啥,就因为心情好,结果,刚出来两天,我们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我觉得我家和他家消费观不一样,不知道还应该继续么?请大家赐教了。


我男友的妈妈有一只脚是瘸的(条件一般般),然后他刚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他妈妈问他有没有带我去吃东西,带我去买衣服啥的,跟他儿子说要他不要太小气!不然找不到老婆的。你男友的妈妈可能从小苦日子过惯了,但是这出来旅游啥消费也不是不懂,你跟你男友和跟他妈讲道理,能听进去且还有的救,也得看你男友是否能经济独立,结果成家是否需要他家人的资助。反正这位妈妈不大方,如果经济上依靠他妈的话以后委屈有你受的。经济独立的话问题不大,前提是你男友会站在你这一边。


头大了

妹子呀不分手留著过年吗?难不成还想结婚生娃?别跟我说爱情能战胜一切,89年的老阿姨不信这个

女人呀,就是总喜欢为对方不合理的行为找借口然后一步一步把自己拖进深渊

用男人的思维去做女人


不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你们成家后自然花钱就注意了,一辈一辈不都是这么过来的么


男朋友不行,他妈妈更不行。

算了吧,下一个更乖。


窒息的很,消费观念大家都不一样,自己花自己的钱不行么,真的很讨厌,为什么他妈妈要管那么多,是他儿子还没十八岁么?



不是你的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