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都还好。主要看你想去哪个长城,交通不太是问题。

赞~巴~士 同时发去八达岭和慕田峪的班车~慕田峪班车设在和平??西 桥地铁站集合,八达岭班车设在北土城集合。都还蛮方便的。基本都设在高速口附近。

个人更建议去慕田峪,首先堵车情况会好很多,毕竟八达岭在国内名气太大。

就好玩来说,慕田峪人少,拍照更容易取景,还有好玩的滑道。

希望能帮到你。~


现在去哪个长城都很方便的,去八达岭长城有赞巴士直通车在北土城,还可以单包车去,市内免费接送,去慕田峪长城赞巴士在和平西桥地铁口上车,一站式到达,工作人员负责购买景区门票,方便又快捷,他家的休息区环境优雅,免费提供热水书刊杂志,观景台用望远镜观看长城,免费酸梅汤,3D银幕电影介绍长城历史,超级震撼。


都很方便的,八达岭长城在北土城站有直通车,慕田峪长城在和平西桥有直通车,都是一个小时多就到景区了。


现在好了,八达岭长城直通车也开通了,上车地点:地铁北土城站就有往返的直达车;慕田峪长城直通车也开通了,上车地点:地铁和平西桥地铁站b口。就看您家需要去哪里了。八达岭名气大,「不到长城非好汉」说的就是他;慕田峪洋气,「万里长城独秀」说的就是她。


两个长城都不错,交通的话都是可以的,目前的话有直通车一站直达慕田峪长城和八达岭长城的,指定地点坐车,如和平西桥地铁站坐车,门票和其他票车上的工作人员就会帮忙买的,我们只需在网上提提前预定往返车票就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