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还好说,结了婚有了家庭,如何跟工作和家庭来平衡,应该更倾向哪一边


不知道。这年头对于女性而言,家境一般的结婚后,敢在家全职么?要是另一半领个小三小四来,你分分钟崩溃。或者,每次都是从老公那里拿钱,如果有了矛盾,那还怎么拿。就我个人而言,真不如自己赚的痛快。

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女性如果不工作,就会显得更被动吧,如果工作了,对于孩子而言,父母两个人醉心于工作,对于孩子的生活有著很大的缺失吧。

所以不知道,但是也有那些愿意养自己老婆一辈子的男人呀,不过我还是觉得一个有著独立人格的女性应该有独立的收入来源


没有工作不幸苦的吧,女生和男生一样,人生就需要努力奋斗,不仅是为了生活,同时还是展现自身的价值。家庭不是女人的全部,是每个家庭成员的一部分,都需要用心经营。


男女平等,但是我认为男性应该宠著她。


废话吧,不工作指望天上掉钱吗,而且给自己找个事干挺好的,活著不追求点自己的价值还活著干什么


去看看我的前半生,实例教学。

如果提出这个问题的是个女生,我觉得回不回答已经没有意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