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豁,我呢有点奇葩,人不来找我,我就去找人,以为保持热闹,就是感情维系 ,结果发现,原来有时候我认为很好的关系可能只是我认为,对我的热闹不感兴趣就不感兴趣咯,后来啊,我一个人玩,身边变得比以前热闹多了。


我也是这样的,每个人的性格不同,不是经常联系关系就一定好,距离产生美,换句话说,君子之交淡如水,经常联系的人不一定就是真心待你的人。我们自己需要做的,就是真心待人。


我和我的好朋友算闺蜜吧,初一认识,也就是06年认识到现在,她也是几乎没有联系过我,慢慢的慢慢的也就看淡了,我也不会主动联系了。小姐姐看淡点,谁离开谁地球都是一样的转。加油


自己主动联系呗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可以说说我的经历。

就在前几天,我发现我的好姐妹怎么突然不找我东聊西聊了呢?甚至是一天都没有一条消息过来。刚开始我也不是很在意,但过两天后,我就有点想找她玩一玩。我发了消息过去给她,她很久才回我,而且她的态度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女生很容易感觉出来的),然后我也没想那么多。第二天我就继续主动找她,他态度依然如此,我就很奇怪,想著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呢?

我一想我就觉得是这样的,(我自己认为的)她之前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也有些爱理不理的,有时候也不回个消息,甚至是有些像那种「你秒回,我轮回」的这种感觉。我就觉得肯定是这样的。后面几天我就天天主动找她,但还是感觉不大对,就是变成「我秒回,她轮回」的样子。然后一天晚上我就说,「我怎么感觉你xx的」,她也没有直面回答,然后我说「我真的感觉你xx的」。然后我就想约著她一起吃来玩,她也答应了。不过很不巧后面两三天都在下雨,就没能一起出来玩。

今天我出门,就顺便去买点零食去到她家里去贿赂她,到她家楼下后,打一个电话 ,说「我在你家楼下,买了点东西给你,快下来拿」。就是在听到她声音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们两之前的感觉回来了,朋友的友谊很单纯的,其实一通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什么奇奇怪怪的感觉都能瞬间散掉的。真的我和我好姐妹重新回来了,我也知道了姐妹的消息咱不能拖!而且要喜欢与别人分享我们的故事,这样友谊能更能保持新鲜!

希望你也能与你姐妹重新回到原来!


emmmm我应该就属于那种不怎么联系的人吧,我和我闺蜜在一起也是她主动找我的情况多一点,不是不在乎她,而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我比较懒,比较宅,我可能更享受一个人的状态。但是,我也可以无条件的陪她去做她想做的事。

你的闺蜜是什么样的性格我不知道,如果实在纠结,你可以问她,我闺蜜就曾经问过我。有什么事说开了就好了。


可能是她在忙(她也有除你以外的好姐妹吧

忙到忘记了你 不过也没关系 没有你 她还有其他姐妹 她不是没有你就会沮丧 她还有其他圈子 而你只有她


可能你对她不重要,如果重要的话,就算她放了个超级臭的屁都会和你炫耀一下的


你emmm,这个先得想清楚你的好姐妹还是你们是好姐妹,你的的话你可以发散思维多方面考虑,你们是好姐妹的话我觉得不用太计较这个。

我和闺蜜不在一个城市上大学,一般也是我主动联系她,因为我就是属于更热情的那种人,而且主要问题是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平时身边的人和事已经很多很难应付了,还要考虑好姐妹会不会被自己伤害到确实不太行。我觉得,如果关系真的很好的话,就算很久不联系大家也不会感情变淡,你有有趣的东西分享给我,我有空看一看, 不一定要立即答复,但是总会回复,我有烦恼跟你说说打个电话,疏解一下,这种状态很不错吧。

如果你真的很担心是不是关系变淡了 试著和她聊一聊,打个电话,有问题就说出来,说出来才能解决啊。


可能她只是你自己觉得的好姐妹,真正喜欢你不会这样


那你主动联系她呀。只要她不嫌你烦。

如果她觉得你烦,嗯,你应该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反正都是好姐妹了,谁主动谁多发一条几条消息又怎么了…


我的闺蜜也这样

一年难得找我一次

因为她已经结婚了

生了娃

得工作、带娃、还要学习

很忙


同一件事,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比如:一辆豪车出来,有人羡慕,有人嫉妒,还有人认为车里坐著一个骗子、强盗……你心中的好姐妹,你认定就好。你想要怎么做,你按照自己的本意做就好。


问她,你能问出来这个问题,说明你也是在乎这个的人,时间久了,你就没有联系他的欲望了


我和我闺蜜也是这样,不咋联系,但是想了就会打个电话啥的,不会特意联系


随缘,自己找乐子。别啥事儿都和别人说。有时候有的人的共情能力真的低得让你难以想像


那就自己主动联系,好姐妹,跟他说想你了,好姐妹。


我有类似的经历,建议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情感。

不论是任何形式的情感,都应该是相互的。

看待很多问题不要只有是或者否。还有一分,三分,八分,十分,也就是满分。


看情况吧。有些人会比较不喜欢太过浓烈的感情,比如我闺蜜。如果有一段时间我粘她比较紧,之后的一段时间她肯定会对我爱答不理。但是此处的爱答不理没有有半分贬低或嫌弃的意思,我认为只是单纯想「喘口气」,我是理解的,虽然会有点失落。 我俩高中就是至亲,她也跟我说过她喜欢淡淡的细水长流的感情,十年来我们也是默默互相陪伴。

如果像你说的前提是「好姐妹」那或许是她性格使然,不擅长维系关系,你如果真的充分了解她,信任她,那你可以主动,时不时联系一下她,我相信那样她也会很开心;

但是如果她以前一直很正常,突然不主动联系你了,那可能存在某些未解决的问题,可以找个机会聊一聊,如果你不想放弃这个朋友的话;

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你好姐妹如果是摩羯座,那无解,只能靠你主动。我这样说的原因是我两个摩羯座的好姐妹都是这样,平时各忙各的,甚至几个月不会联系,但是有求必应,一点不会觉得尴尬。

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些,当然会有别的可能,还要靠题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如果你们还在上学,是因为异校,所以新认识朋友的话,可以多找她聊聊呀。要是已经工作了,那你们每天的工作就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她不是不想联系你,只是角色转变过来,时间被分割啦,别担心,友谊还是细水长流的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