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及人中學賴惠文校長於52週年校慶典禮中致詞。下:及人中學的同學們在戶外展演區的精彩演出。

▲上:及人中學賴惠文校長於52週年校慶典禮中致詞。下:及人中學的同學們在戶外展演區的精彩演出。

及人中學管樂團及打擊樂團分別帶來精心準備的樂曲「傳說的神廟」與「電眼女孩」慶賀學校生日快樂,贏得滿場掌聲。

▲及人中學管樂團及打擊樂團分別帶來精心準備的樂曲「傳說的神廟」與「電眼女孩」慶賀學校生日快樂,贏得滿場掌聲。

高中部排球賽、國中部趣味競賽以及大隊接力比賽登場,及人中學的同學們展現運動家精神。

▲高中部排球賽、國中部趣味競賽以及大隊接力比賽登場,及人中學的同學們展現運動家精神。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1124 13:56:24)新北市私立及人中學於上週五(11月20日)慶祝創校52週年校慶活動,以撲克牌52張牌為發想,設定「及人出牌,繼往開來」的主題,希望能於活動中宣揚及人的優良傳統以及未來願景。當日眾多嘉賓及家長蒞校致達祝賀,場面歡樂又溫馨。

慶祝典禮由「臺灣無人機應用發展協會」的無人機表演拉開序幕。無人機升起慶賀新機,代表及人中學將不畏困難衝上青天,校運昌隆;御風飛翔於朗朗天際,扭轉乾坤。及人中學管樂團及打擊樂團也分別帶來精心準備的樂曲「傳說的神廟」與「電眼女孩」來慶賀學校生日快樂,贏得滿場掌聲。

接著頒發「108學年度考取國立大學優秀畢業生獎學金」、「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各年級成績優異獎學金」以及「109學年度高國一新生入學獎學金」,對同學而言,這是一份獎勵,也是一份師長們殷切的期許。

賴惠文校長在典禮中致詞時表示,為了飛向更高更遠的未來,及人接受了許多考驗,在重生後的現在,要讓大家看到嶄新的及人。及人中學擁有最認真的老師、最活潑善良的學生以及最熱情支持學校的家長們,只要堅定正向的目標,凝聚善意的共識,促進良性的互動;有「共存共榮」的體認、有「舍我其誰」的擔當,及人中學必定能再創風華。

典禮結束後,戶外展演區的節目登場,由外界嘉賓為本校獻上賀禮,分別包含流行樂團的創作懷舊歌曲演出、曼妙動人的國標舞蹈表演以及深受學子喜愛的潮流熱舞,精彩的演出讓同學們眼睛為之一亮。接著由及人中學的扶輪少年團、及人合唱團、及人吉他社準備了熱情的舞蹈以及繞樑的歌聲,臺上臺下互動零距離,時而揮手擺動波浪;時而忘情尖叫,歡樂之情滿溢心中。

下午的趣味競賽及體育活動是另一番高潮。國中部同學參加「璧合珠連」、「螃蟹走路」及「龍騰虎躍」等三項趣味競賽,過程中雖然小狀況不斷,但是絲毫未減大家的興奮之情,老師們聲嘶力竭的場邊指導;同學們有的大叫有的大笑,歡樂之中,「勝負」已經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班級凝聚的向心力發揮到了淋漓盡致。高中部排球賽也是眾所矚目,只見球員或凌空騰起、或猛扣過網、或飛身救球、或巧手撥球,場邊加油同學目不轉睛,賽事精彩萬分。最後壓軸的高國中大隊接力是團隊默契與耐力的考驗,每一位選手為了班級榮譽奮力往前衝刺,落後者使出全身力量緊咬不放,讓領先者不敢稍有鬆懈,大家都展現了運動家的精神,堅持到底。

及人中學52週年校慶活動,以喜悅、誠摯的心情與態度,凝聚親師生的力量,圓滿地度過愉快且有意義的一天。更多關於及人中學的資訊,請上及人中學官網http://www.cjsh.ntpc.edu.tw/ChiJen/index.html。

訊息來源:新北市私立及人高級中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3626.aspx

【延伸閱讀】

  • 陳艾琳老公Alex遭警攔檢 持大麻菸遭送辦
  • 中鋼運通主管獨登柴山失聯 巖壁旁尋獲屍體
  • 中天新聞臺換照遭駁回 向法院聲請假處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