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及人中学赖惠文校长于52周年校庆典礼中致词。下:及人中学的同学们在户外展演区的精彩演出。

▲上:及人中学赖惠文校长于52周年校庆典礼中致词。下:及人中学的同学们在户外展演区的精彩演出。

及人中学管乐团及打击乐团分别带来精心准备的乐曲「传说的神庙」与「电眼女孩」庆贺学校生日快乐,赢得满场掌声。

▲及人中学管乐团及打击乐团分别带来精心准备的乐曲「传说的神庙」与「电眼女孩」庆贺学校生日快乐,赢得满场掌声。

高中部排球赛、国中部趣味竞赛以及大队接力比赛登场,及人中学的同学们展现运动家精神。

▲高中部排球赛、国中部趣味竞赛以及大队接力比赛登场,及人中学的同学们展现运动家精神。

(中央社讯息服务20201124 13:56:24)新北市私立及人中学于上周五(11月20日)庆祝创校52周年校庆活动,以扑克牌52张牌为发想,设定「及人出牌,继往开来」的主题,希望能于活动中宣扬及人的优良传统以及未来愿景。当日众多嘉宾及家长莅校致达祝贺,场面欢乐又温馨。

庆祝典礼由「台湾无人机应用发展协会」的无人机表演拉开序幕。无人机升起庆贺新机,代表及人中学将不畏困难冲上青天,校运昌隆;御风飞翔于朗朗天际,扭转乾坤。及人中学管乐团及打击乐团也分别带来精心准备的乐曲「传说的神庙」与「电眼女孩」来庆贺学校生日快乐,赢得满场掌声。

接著颁发「108学年度考取国立大学优秀毕业生奖学金」、「108学年度第二学期各年级成绩优异奖学金」以及「109学年度高国一新生入学奖学金」,对同学而言,这是一份奖励,也是一份师长们殷切的期许。

赖惠文校长在典礼中致词时表示,为了飞向更高更远的未来,及人接受了许多考验,在重生后的现在,要让大家看到崭新的及人。及人中学拥有最认真的老师、最活泼善良的学生以及最热情支持学校的家长们,只要坚定正向的目标,凝聚善意的共识,促进良性的互动;有「共存共荣」的体认、有「舍我其谁」的担当,及人中学必定能再创风华。

典礼结束后,户外展演区的节目登场,由外界嘉宾为本校献上贺礼,分别包含流行乐团的创作怀旧歌曲演出、曼妙动人的国标舞蹈表演以及深受学子喜爱的潮流热舞,精彩的演出让同学们眼睛为之一亮。接著由及人中学的扶轮少年团、及人合唱团、及人吉他社准备了热情的舞蹈以及绕梁的歌声,台上台下互动零距离,时而挥手摆动波浪;时而忘情尖叫,欢乐之情满溢心中。

下午的趣味竞赛及体育活动是另一番高潮。国中部同学参加「璧合珠连」、「螃蟹走路」及「龙腾虎跃」等三项趣味竞赛,过程中虽然小状况不断,但是丝毫未减大家的兴奋之情,老师们声嘶力竭的场边指导;同学们有的大叫有的大笑,欢乐之中,「胜负」已经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班级凝聚的向心力发挥到了淋漓尽致。高中部排球赛也是众所瞩目,只见球员或凌空腾起、或猛扣过网、或飞身救球、或巧手拨球,场边加油同学目不转睛,赛事精彩万分。最后压轴的高国中大队接力是团队默契与耐力的考验,每一位选手为了班级荣誉奋力往前冲刺,落后者使出全身力量紧咬不放,让领先者不敢稍有松懈,大家都展现了运动家的精神,坚持到底。

及人中学52周年校庆活动,以喜悦、诚挚的心情与态度,凝聚亲师生的力量,圆满地度过愉快且有意义的一天。更多关于及人中学的资讯,请上及人中学官网http://www.cjsh.ntpc.edu.tw/ChiJen/index.html。

讯息来源:新北市私立及人高级中学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83626.aspx

【延伸阅读】

  • 陈艾琳老公Alex遭警拦检 持大麻烟遭送办
  • 中钢运通主管独登柴山失联 岩壁旁寻获尸体
  • 中天新闻台换照遭驳回 向法院声请假处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