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球最红街猫「Bob」本猫主演的《再见街猫BOB》(A Gift from Bob),即将在12月10日于全台暖心献映!作为2016年《遇见街猫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的正宗续集,并适逢「疗愈系歌手」郭静近日推出新曲〈流浪猫小虎〉,词曲情境都与本片超级契合,也促成合作机会,成为本片的中文宣传曲。本身就是猫奴的郭静,透露当年观赏《遇见街猫BOB》时,就因为片中坚定的人猫情谊而感动落泪;这回抢看本片,更是从头哭到尾,并数度抽出面纸哽咽表示:「当你拥有一个想负责任的对象,就会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尤其她一想到Bob就想哭,甚至透露自己最重视「眼缘」,目前家中三只猫都是透过网路认养,也因为对猫咪们的责任感,让她变成「早归女」。她也力荐本片:「就算没有养猫也没关系,相信Bob和这部电影可以温暖你的心!」〈流浪猫小虎〉搭配本片的电影版MV,将在11月26日中午12:00于「采昌国际多媒体」与「郭静Claire」脸书粉丝团同步世界大首播。

重新认识家人真谛  《再见街猫BOB》让猫奴郭静从头哭到尾

以奇迹般的真实故事,为全世界带来希望与感动的《再见街猫BOB》,同名小说不仅数度荣登畅销排行榜冠军,随后更翻译成40多国语言,在全球卖破千万册,掀起一股「BOB旋风」。作为2016年《遇见街猫BOB》的正宗续集,本片讲述街猫Bob与詹姆士已经成为家人,并度过彼此在街头的最后一个圣诞节。然而在充满团聚气氛的圣诞节前夕,他们将面临被动保协会拆散的危机。这回,Bob将像圣诞礼物一般,让詹姆士重新认识何谓「家人」的真谛,为观众带来无比的温暖与感动。

适逢「疗愈系歌手」郭静,近日推出由艾怡良填词打造的新曲〈流浪猫小虎〉,也成为本片的中文宣传曲。郭静透露当年观赏《遇见街猫BOB》时,就深深爱上了Bob,更因为剧情哭到不能自己:「Bob真是一只天使猫!因为我有养猫,所以感受十分深刻。动物真的可以改变人的本性、习惯,能让人想要变得更好,我也非常相信这个力量。」遗憾的是,Bob今年因为意外离世,所以《再见街猫BOB》一开始,郭静看到Bob的身影就开始泪崩,甚至透露自己在观赏过程「从头哭到尾」:「詹姆士与Bob的感情真的很深刻,他愿意为Bob付出一切;当你拥有一个想负责任的对象,就会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流浪猫小虎〉妙搭《再见街猫BOB  郭静诠释流浪猫孤独心境

不仅如此,郭静也含泪透露:「我家有三只猫咪,都是透过网路认养的,看到牠们当下,就觉得『眼缘』对了,于是就分别从树林、台中甚至花莲接牠们回家。」她也笑说自己的个性,被这三只猫咪改变很多,以前总会在外待到很晚,但从养了猫咪之后,就像是多了一种牵绊、宛如家人般的存在,每天都想快点回家,就连出差都归心似箭。把猫咪放在心中第一位的郭静,可说是非常称职的「猫奴」!

以「流浪猫」作为切入点的〈流浪猫小虎〉,由艾怡良填词打造,书写人与动物,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尤其歌词:「哪一天不是,追赶跑跳蹦,讨一顿饭吃。」情境跟本片巧妙呼应──主角Bob也曾是只流浪猫,直到遇到詹姆士后,人猫互相陪伴,才走出不一样的人生。郭静也透露:「当时一听又哭了,录音时就不断想著,曾经被疼爱又被抛弃的流浪猫,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更因为被歌词触动而数度哽咽,最后让我用一种『孤独又恐惧』的心情,小心翼翼去诠释这首歌。」她也再度力荐《再见街猫BOB》:「不管是遇到困难或有压力时,我们都需要正能量带来安慰,就算没有养猫也没关系,相信Bob和这部电影可以温暖你的心。」〈流浪猫小虎〉搭配本片的电影版MV,即将在11月26日中午12:00于「采昌国际多媒体」(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与「郭静Claire」(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fans)脸书粉丝团同步世界大首播。

 

这部由全球最红街猫「Bob」本猫主演的《再见街猫BOB》,即将在12月10日于全台暖心献映!

(图/采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