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累过度之后会出现咽喉疼痛,紧接著感冒,好几天才能好,这样正常吗?


头会很痛,感觉要爆炸了,这个时候休息下会很好。休息分很多种,可以听歌、看电影、睡觉……
炖点儿骨头汤补补。


头昏,听别人讲话变得很遥远,无法集中精神了,如果我三种情况都发生了,那么我会放下手上的事情,至少好好的睡上一觉。

劳累过度,一是容易引起脾肾亏虚,人的身体和精神处于亚健康状态,睡眠质量容易下降,如果平时饮食还不规律,或者不均衡的话,容易引起免疫力,自然而然也更容易被病毒入侵。

防止的话很简单,劳逸结合,同时保证日常的膳食结构均衡。

本身劳累过度是主因,所以避免过度劳累就是对症下药的最好办法。


在忙碌14个小时没有休息后,回到家倒头就睡,第二天早上出现低烧现象,喉咙发炎,四肢无力,头晕。晚上吃些暖身子的食物或者暖身酒(不用太多,微醺即可),没有吃药,好好睡觉,第二天早上就好了。


马拉松之后,身体的反应有肌肉酸痛和低烧。

第二天进行低强度的慢跑排酸,同时低烧症状自愈。防止再次发生是不可能的了,除非不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