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很多衣服,但都特别短,她很喜欢,但我一点都不喜欢,可能是占有欲吧,你们支持自己的女朋友穿特别短的衣服吗?

————分割线————

原问题为「你们会让女朋友穿短裤吗」,因为修改后意思变化,可能让部分答案答非所问,故注明。


随便爱穿什么穿什么。头上戴绿和穿什么没关系。


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给各位担心自己女朋友穿的太少被占便宜的。

带上你女朋友,移民北方。

黑龙江,内蒙,新疆。

哪儿冷往哪儿钻。

因为当地平均气温,你会发现,不仅女朋友放弃了出门短裤短袖,她甚至一年大半时间都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

只有在温暖的室内穿给你看。

前提是你家暖气够给力。

而且,女朋友还会变白。只要不是天生黑,一般都能比在南方白一两个度。

还能延缓衰老。

你就能拥有一个又白又青春常驻的女朋友啦!

更有条件的还可以考虑去加拿大啊,瑞士啊,俄罗斯啊,冰岛啊,等等。

如果在加拿大,俄罗斯。夏天你会看到更多穿著清凉的漂亮性感小姐姐们。然而你的女朋友只会:啧啧,不怕关节炎啊。

路上到处都是屁股和胸,男人们都看习惯了,对你女朋友也没啥特殊想法。

需要多余担心的可能是近几年国外蕾丝团体好像对亚洲女性也有一定的偏好,注意你女朋友身边会不会出现贼好看性感又亲密的女性朋友吧……

——————————————————————————

经评论区讨论,我们缩小了绝对不穿短裤的范围:冰岛,西伯利亚,魁北克。

都是国外,各位要努力啊。

本来以为喀什也可以的呢。

——————————————————————————

卧槽我为什么是第一名?!!!!!大家对地理问题这么上心的吗?!!!我就是抖个机灵搞笑一下啊!!!!要不是看见有一哥们说喂胖女朋友我感觉这个方法思路上来说和我差不多点进来看了一下……我还以为这个问题很热门呢。0


问题被人改了,而且不是提问者自己改的……

原回答:

我一男的看问题都莫名生气。

你还知道她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宠物还是什么东西吗?什么叫让不让?她喜欢穿什么只要不违法,合乎礼仪那就都是她的自由。你作为男朋友有权利提出意见,但是没有决定权。

如果你实在受不了女朋友穿衣的风格,可以跟她沟通说你接受不了,她如果体谅你可能会改,但是你要记住从此你欠她一次,她因为你做出了妥协放弃了自己本来习惯的生活方式。

如果她表示她无法改变,穿衣风格对她很重要。那么要么你默默受著要么赶紧分手。

不要总是想著以自己的喜恶去约束别人,即使是我老婆,在不打扰我的前提下也尽量不插手她的个人生活习惯。没人有义务总迁就著你。

当然你有筹码的话可以跟她谈判。

比如她嫌弃你总是玩游戏冷落她,你可以说那我以后不玩游戏了但是你也别再穿那么暴露的衣服了。

Be a man。自己先说到做到,你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2020年2月9日更新:

问题被人从「会不会让」改成了「支持不支持」。虽然改完以后不知情群众看了我的回答会觉得我可能脑子有病,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不把问题详情里的「他」顺便改成「她」,但是随便吧……我觉得现在这种问法更恰当,也更符合理性讨论的需要。

既然问题变得友好了,那么我也理性回答一下。

其实道理还是一样的,一个人穿衣的品味虽然与他的另一半息息相关,但是还是属于一个人的个人问题。

重点在于不要影响到对方。

比如尽量不穿背心短裤去正式场合(这里指类似婚礼或企业年会之类的活动),我觉得也很少有女孩去见对方父母的时候穿包臀裙配网袜之类的……

至于这个问题问的「短裤」,只要不是什么特殊场景,我个人是100%支持的。如果是超短裙,我也许会提醒一下,因为短裙有「走光」的风险,而短裤只要不短得过分快变成丁字裤了都不会有这个问题。

我老婆以前的穿衣风格都是很保守的,色调也都是以黑白灰为主。我第一次去她家看她衣柜里自己有一件比较透的小连衣短裙,她说买来一次没穿过,太透了。

但是我觉得很好看,后来在我的反复「肯定好看」的洗脑下,她终于穿著那件裙子出去跟我约会了。

后来一点点地,她的穿衣风格一改之前的保守(说实话之前多少有点土土的……)变得亮丽了起来。

口说无凭,上几张我老婆的美照你们感受一下。

以前:

这是最好看的一张了,土的照片她不让发

现在:(我完全没有拍照才能,所以都是她的自拍,找了半天除了婚纱照我老婆根本没有全身照,老婆我对不起你……)

这条裙子就是那条她认为「很透」的裙子

露肩的

露腿的

没错我就是来炫老婆的。

我老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走到哪别人都认为我一定很有钱,多好。逼著女朋友裹得那么严实,除了自己的控制欲得到了满足,还能有什么好处呢?


他才不管,就算他要管也打不过我

PS:我也不好看,五大三粗的


我女朋友平常比较保守,身材很好脸也不差,总是有点自卑不好意思.所以穿的也很保守.

(因为有很多朋友误会,这里放上来的照片不是平常的穿著,一般是来见我会这么打扮,也是我表达的性感.)

我就经常支持她

穿的性感一点出门,一方面希望她能对自己的脸和身材自信一点点,一方面我经常被别人夸说女朋友身材好,我也比较自豪.也算是自己有点私欲满足了一点点虚荣心吧.

附上一张死亡男友视角

找到了更多男友视角你们既然有那么多朋友的话...

都是我逛累了蹲地上没事儿拍的.

评论我都看了哈哈哈有人夸我女朋友我可自豪了,主要是现在咱们在武汉.不然我肯定和她出门拍几张「正直」一点的照片惹.平常还真没怎么拍照片

在一起四年了都 我只有这几张痴汉角度的照片确实不该哈哈等能出门了多拍照留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