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学生党,想求一些能偷偷变美的技巧什么的。适合学生的吧,也可以是气质方面(多读书之类)的。虽然知道主要任务是学习,但是在这个年龄段把皮肤/习惯/身材等基础打好也不为过吧?所以想问一下各位有什么好建议?感谢_(??ω?? 」∠)_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看一些好的书 保持好心情


我觉得调整好饮食作息应该就行了,自然就是美~


控制饮食 多看点书充实自己 有时间的话多锻炼身体 让自己的灵魂变有趣


姿态

一直保持挺胸抬头有助于背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锻炼,反过来讲如果总是驼背伸脖子,那么背肌腹肌就总是松懈的状态,没有良好的肌肉支撑,以后想抬头挺胸收肚子都难了,有了良好紧致的肌肉挺胸多久都不会累。

皮肤

清洁最重要,一定要早晚用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清洗干净,再加上基础保养,每天早晚坚持,皮肤就不会差到哪里去,彩妆用有牌子的质量保证,不用太多,够用就好。

睡眠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那是作死。每天坚持十一点之前睡,每天保证7~9小时睡眠,看个人习惯。

气质

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眼界从你的学习态度来,不懒惰不懈怠好好读书,永远不停止学习,对生活充满热情,永远有自己的目标,这样才能活得开心快乐。

健康

多学一些医学常规知识,多锻炼身体,不仅自己受益,将来为人妻为人母也会生活得更加游刃有余。

信仰

信仰是支撑你面对困难时的灵粮,是你认识自己,改造自己的引路者,让你成为更好的那个你,万一被世界不理解时,还有信仰,自己的信心是战胜一切的法宝。


多喝水!水是生命之源呀。喝水减肥还对皮肤好。这就是在慢慢变美啊。


早睡早起 学会化淡妆 好好卸妆 认真护肤 学习穿搭 能走就别站著 能站著就别坐著 晚上过了六点不吃东西 走路收腹可以减肚子 少吃甜食 暂时想到这些


早睡早起


青春期女孩,正在上学的学生,坚持保持良好的体态,坐姿,注意预防近视眼和脖子前倾,皮肤方面每天坚持多喝水,按时睡觉,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促进睡眠,喝牛奶皮肤也可以变得白一些,有精力一周至少要有两到三次有氧锻炼,跑步,散步,骑车都可以的。


健身。读书。旅游。不要谈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