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艺考该怎么报名?考那些内容?我高三了,学了7年


可以咨询千夜舞蹈,专门做拉丁舞艺考培训的

报名的话,首先看是在哪个城市的,一般都是联考+校考

联考过了才能参加校考,不过联考一般相对简单,基本都能过

校考的话就是看参加哪个学校的,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

专业课的话,可以去比较知名的拉丁舞艺考机构进行咨询,比如千夜

基本3-6个月的集中学习,专业会有一个较大甚至巨大的进步空间

后期开始考试的时候,就得准备了

学了7年的话,应该有一定基础,努力一下,可以考个不错的大学的

最后,有机会,欢迎来千夜学习~


个人建议,可以找一个好一点的机构找个老师稍微指导一下,然后去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大学,去研究一下近几年的考试内容。

基本是这样的:

1.软开(度横竖叉)

2.指定舞种,自带曲目

3.自选舞种,自带曲目

要看你想考哪个大学,是有体育舞蹈的专业的还是就是普通的大学,然后进来拉丁舞社团的。是不一样的哦


要看你们是在哪个省份,每年都会有艺考的联考,和单考。

联考就是分数线过了可以去报考联考范围内的大学。、

单考就是看哪些大学再招这个专项,看官方网站或者打电话去咨询什么时候考试。

如果学校组织的话最好,不组织就早点自己去报名,然后考试的时候去参加就行了。

联考和单考都会有明确的考试要求,你自己对照练习就行。


看官网看官网看官网 重要事情说三遍

查所考学校的官网 所考专业的考试项目及要求


跟民族舞 古典舞其实是差不多的,软度也很重要,然后编一个好的组合 最好多个种类,最好找一个专门有艺考集训的地方了解训练,一定要先通过所在省份的联考,加油!


找个艺考培训的地方问问

觉得有必要的话可以去集训一下

不知道你所在的省份制度是怎么样的,我当年艺考的时候考的是三叉一腰,四位转和平转。五十个基本步抽取几个,还有一个个人组合。

像是这种艺考的学校的老师会说的吧,可以找上一届的学长学姐问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