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亲戚的父亲以前去过日本打黑工,应该是四五年吧,后来是自己自首而被遣返的,不是被抓。

如今,据说他儿子也带他去过好几个国家如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等,签证也能顺利申请到,顺利入境。儿子很孝顺,说今年夏天要带他去日本旅游。可是他就比较不放心,担心自己过去这段不良记录会影响到入境的情况。

儿子对这些东西不怎么了解,问了旅行社也不清不楚,就来问我这个常出国旅行的人(为啥常出国就一定知道这些呢......)

据说他已经申请到签证了,所以这里想问问广大知友,有这种记录能顺利入境日本吗?


要是签证能下的话还好说,但是能不能进没有人保证,即使被拒绝入境也绝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PS:入境卡一定要如实填遣返记录,因为指纹一笔对就知道,如果入境卡很明显和实施不符的话100%拒绝入境。当然诚实填写大概率也要接受入管的黑屋审问。


黑过在日本就算是犯罪,签证真的办下来了吗?就算侥幸办下来了,入境时也要录指纹,我觉得遣返的可能性太大了,平时不太留意,我朋友被遣返过,才知道大多数被遣返的在我们看来都是可以入境的,更何况这种有黑过历史的。


黑工自首还是被抓遣送回国的,都是一个概念。记得应该是从遣返回国几年之内都不允许再入境,几年之后想再入境旅游是可以的


可以,自首过一年,抓到过三年。再入境海关会小黑屋单审,他觉得你没问题才会放你进。


你好,这个问题,没有十分肯定的答案。

一般来说可以申请签证,但是能不能拿到,取决于申请材料做的质量好不好。

普通旅游社只按流程办事,质量是不保证的。所以他们不能肯定答复你。


旅游签证入境没问题


那就要看入境时侯的边境执法人员的具体判断了,会详细盘问你亲戚的父亲关于上次黑在日本的具体经过,并且要你亲戚提供详细的旅游行程,所有的住宿的酒店证明以及返回机票的证明,并且要求你亲戚拿出足够支付两人旅游期间花费的现金。当然以上就算这些都有了,也有可能拒绝入境。毕竟有过这种日本非法打工经历的外国人,不让其再次入境是基本原则。


入管的来答一发

别幻想了,肯定遣返。

下了签证只要到了入管也是小黑屋。

因为什么?

就算是自首被遣返,也算犯罪。

犯罪不是五年后就没事了吗??

这是入管最常听到的一句话。

不好意思,我们逼迫您「自愿」放弃入境。

拜拜了您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