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犊子的事,和扯犊子的问题


不太介意做无谓的等待,他没有任何承诺,任何做法就是一句让你等待的空话,这样的空话谁也会说,或者你感觉到他足够爱你吗,或者你足够爱他吗,所谓的值得吗,就算他成功了,你会害怕吗,这五年的时间中你也可以变得更加优秀,我觉得你还是应该以自己为重心,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即便他回来了,实现他的事业了,你也变成了一个足够优秀的人,所谓门当而且户对,如果你只是一昧的在原地等他,他真的就算回来了,他成功了,可能也会抛弃你,所以一切还是要在自己变优秀的前提下再做选择,我觉得这是无谓的等待,结果很渺茫。


谢邀。那他足够优秀值得你等嘛,你觉得可以相信吗?五年不是一个小数字,女生有几个黄金五年,就算你同意了,你也要和他讲清楚,五年真的不短,要是中间出现一些意外,你也不能保证,让他自己心里也有数。再说,怎么就不能两者兼得了呢。


没有承诺等个锤锤,连个饼都不给你。有承诺你都不一定能够等得到他。他凭啥预支你的五年青春。

如果你等著等著遇到了更优秀的男孩子,而恰巧你和那个男孩子的缘分更深,那现在的这个就不要了呗。

如果你等著等著没有找到更合适的男孩子,你现在的男朋友也还爱你,那就凑一对吧。


等,是个什么用词?为什么用等这个字形容之间的关系?如果用等,就是说对方知道要做什么却不做,那么,这样的人还等吗?


如果你等他,他倘若爱你,依旧会娶你,倘若他不爱你,等十年也白搭


分手吧!

我就是那个等了四年,牺牲了很多东西,最后什么都没了的例子,去美国之前,他对我说,熬过异地,我们一定就是一辈子了。他是我初恋,在一起四年,以为结束异国,他回来我们就能在一起一辈子了,最后回国,他提了分手,提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父母不同意,其实我心里很清楚,不是的,只是不爱了,异地的日子里感情被距离拉得越来越长,越来越细,后面发生的任何一点小事,都成了压断感情的最后一棵稻草,真的只是不爱了而已,什么父母也只是他为了开脱良心谴责的借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