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异地,男朋友动不动就玩消失,手机先挂掉再静音然后直接关机,qq微信其它各种方法也找不到他。有时是说自己有事,有时候就是在玩游戏(不是那种线上多人那种,比如单机联机那种,如果说玩的途中没法联系为什么开始之前不能说一声?!),有时候是吵完架以后连续很多天找不到他,到最后没办法只好坐火车去找他,到宿舍楼下等他也没办法找到他,只好跟他同学打听或者给他同学打电话叫他下来,见到他还要被他冷冷的说:你以后别给我同学打电话了行吧!大家都很烦你!我知道这样很麻烦别人很招人烦,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有什么办法,如果有我真的不会去打扰别人。

客观的说我也觉得我是一个比较缠人的女生,但是有时候一天或者几天都没有联系,或者到了平时长期习惯并且约定打电话或者联系的时间了,他并没有出现,如果有事或者是玩游戏,我并没有不让他去做,只是想让他跟我说一声交代一声再去做,我觉得一分钟都用不了,为什么他就非不这么做?然后他不联系我联系他我觉得是挺正常的事啊,还被他说烦人!缠人!然后他反而更生气了!然后最后还要我跟他道歉(或是主动讨好他),不然就继续不理我……

是好多男生都这样么?该如何看待这样的行为?真的就是我太缠人,烦人了?还是是他的原因?该分手么……我真的觉得坚持了四年多再被这样冷暴力下去(不止消失这一种行为)受不了了……但是就是舍不得分手……决定跟他在一起就是想跟他结婚的……如果要喷就尽情喷吧……


我觉得吧,男人要给女人安全感,最基本的就是要让女人感到可以依靠。事情不一定都能帮忙解决,但是至少要在需要的时候在身边出现,让女人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动不动「别打电话很烦妳」、「需要个人空间」、「别理我我想静静」、「大家谁都别联系反省几天」的,这别说依靠了,沟通都没法进行。

我的意见是早点分,干脆点。
谈了六次恋爱,从来都只有我玩失踪不理人冷暴力男生来哄我的,还没见我哄过哪个男生……哪个男生敢给我甩脸子,我直接就分手的,将就他就是委屈你自己。

而且就你的描述来说,我是男生都觉得你很烦,你想不想分手那又怎样,还嫁给他,你想太多了吧,人家可不想娶你,谢谢。


在你「男友」眼中,你的地位大概也就是路人吧。

他呀,就是没被生活教育过。

感情中,2个人甜甜蜜蜜,或许其中一个海觉得很合适正在计划未来,突然,其中一个就消失不见了。不管怎么样,好歹也要又个交代吧?好不好也该说句话是不是?之前相处的时光在ta眼里难道一点意义都没有么?

这种对方玩消失的事,我自己没有遇到过,不过我和一个男性友人讨论过这种情况。

1. 的确是遇上其他更好的人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甚至他还会天真的认为,当初没有和你说清楚就没有撕破脸皮,以后想回来编个理由还能回来。呵呵。如果他在更好的人哪里碰壁了,就会若无其事回来找你,你问他,他就编个理由。

但事实上这个只是他们自己心里的想法,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他们,我所知道的,玩消失的事没有一个回的去的,除非对方条件太差找不到其他人了。

2.非常幼稚的思维,觉得只要玩消失就能避免纠缠麻烦,呵呵。

以上是男生玩消失的情况,下面来说说女生玩消失的情况,

1.交往过程中发现/她认为你不太正常,或偏执,或可能会威胁到她的安全

2.我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都没有玩过消失,不过后来看到说日本女生还挺喜欢玩消失的,原因是她们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又不想和你说分手怕引起正面冲突。

不管怎么样,我和朋友最后讨论的结果就是,凡是玩消失的,特别是男的,都是人品及其有问题的,「见面10天就成了,各种小浪漫小腻歪」,你觉得她会只和你一个人这样?呵呵。即使她没有消失,你们2个也走不下去,所以早点消失也好,等于是快速帮你筛选掉了有问题的对象,节省宝贵时间和感情。


妹子,听我劝,赶紧分吧。他心里压根就没有把你当女朋友,连人都找不到,还谈什么恋爱呢。


姑娘。不要这样作贱自己了。他不值。这么差劲得渣子真心很少见。不知道你图了他什么。跟他分手,你会看见更广阔的天空。他这样的能结婚?自己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啊?放下,前行!如有任何感情问题可以加群。好心知友帮你忙


哎~说起来 窝女朋友有的时候也是这种找不到……时不时冷战不好交流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