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女同学,交了一个男朋友,被骗了一万元。仍然不相信男方是骗子。我该怎样劝她,停止和男方交往,不要继续上当?


孩子呀,这姑娘不是善良是傻,不要去管她,自生自灭吧!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她甚至还可能认为你打扰了她的美梦。


善良是好事,但是你的善良要带点锋芒


基本很难劝说


把骗子当成空气,骗尼玛逼


得学会不要脸 脸皮厚 自私一点 伤害我的人那么坏 凭什么我还要继续一直善良下去招更坏的人去继续受伤(听听就好 我三观不正别瞎学)


告诉他那个人是骗子,然后让他上骗子的当。那不叫受骗,那叫善良。


不用劝让他被骗过就好了


很难说谁骗谁,你劝没用,不撞南墙不回头,只有让她自己醒悟,或者交给警察。


只有自己经历了才知道上当了,吃一堑,长一智吧,劝有时候适得其反


给钱是那女的心甘情愿,你认为哪个男的是骗他,只是你的个人观点。人只有自己醒悟才能明白,你去劝她她会更抵触你。建议你讲个故事给她吧


继续善良知道撞了南墙自己会长心眼,以后会少上骗子的当


可以适当的提醒,自己的事还是要自己来承担


天上不会掉馅饼,天下更无免费餐!


善良过了头 只是害自己


这个问题好啊!我也想知道怎么劝我妈放下我爹 有的女人就这样这都一辈子了,就很呵呵


断绝一切他能接触到的骗子,真正善良的人基本有点圣母心,很难沟通。如果不是圣母类型,建议直接找新闻骗子例子给他看,以后就算还是想做好事,在骗子套路中也能明白一些。还有就是,如果他被骗的是自己的东西倒是没怎么,不损害你的利益还行,如果被骗的东西影响到了他人就跟他讲好利益关系,说说自己的不容易,让他下次遇到会骗钱之类的骗子掂量掂量,不是说你的利益是他去善良的借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