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别的意思,就想炫耀一下。我奶奶做饭,好吃炸了!


什么体验? 胖呗


由于饲养员太卖力,一月长肥10斤


小时候去游泳,回来了总是又累又饿。

奶奶就在家里做番茄鸡蛋炒饭。整个饭都是红彤彤的,酸酸甜甜,特别开胃。

我已经快10年没吃过了


记忆里奶奶做的葱油饼可好吃啦,但是奶奶已经去世快十年了,后悔以前没有多吃一点。


每天我和奶奶的对话一般都是以「你今天想吃什么」为中心的哈哈哈。

出去外面吃大餐的时候心里就会暗搓搓地想「这个菜奶奶做的更好吃」。

奶奶无时无刻都在喊我去看她做饭,顺带一副一脸我这辈子都学不会做饭的无奈表情。

奶奶经常拿著几个我觉得一模一样的青菜来问我它们分别叫什么名字,我说错了她笑得比谁都开心。


这问题为啥要邀请我…………

小学的时候我爸妈没空照顾我于是一日三餐都在奶奶家吃。

鸡蛋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奶愣是能做的让我一闻鸡蛋就想吐……(废话,每天早晨水煮鸡蛋还放燕麦片粥里泡著,谁吃谁吐)

作为报复,我现在疯狂爱吃茶叶蛋 卤蛋 煎蛋 蛋花汤 鸡蛋饼 鸡蛋羹 蛋包饭 玉子烧 滑蛋牛肉饭甚至皮蛋等各类鸡蛋周边……真香……

我 太 难 了。


每次去奶奶家都能胖一公斤,虽然嘴上说不吃不吃,但是真的把持不住啊!


那就是长大后,感觉外面再好吃的都很一般,只有奶奶做的菜无人能及,无人替代


由于奶奶做的饭菜太好吃 于是我就在长胖的道路上不停狂奔 现在即使自己学业压力,每个星期还是会回奶奶家和她一起吃饭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感恩呐??


那肯定是超级棒了,可以享受美食,同时也可以学习做饭

我就想学做饭,然而无师,只能自通


很幸福吧,不过我才是超级会做饭


奶奶家做饭用柴,家里有火炕。院子里都是种菜的小田园,还养了几十只鸡。食材就是取自自家,安全,绿色,放心。

用柴烧出来的饭格外香,奶奶做的饭格外香。

一定要珍惜,没事就得回去蹭饭呐。


我有一位会做饭的外婆。体验就是……有一种味道叫外婆的味道。


超骄傲,每天幸福的不像样


羡慕有个做饭好吃的奶奶,然后就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


我羡慕那些奶奶很好的,我爸爸的父母有这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所以从小到大没给我一点好脸色,不愿意在我身上花一分钱,听我妈妈说,小时候在土地上睡著了,(在农村)从中午睡到晚上,她都没有来找我过,就更别说做饭好不好吃了


不知道,我奶奶做饭一般没有你说的那种体验!


体验是无论去哪里吃饭都觉得不好吃,然后长成猪,我每天说我奶奶是养猪能手hhhhhh


会长胖会长胖会长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会总觉得你没吃饱

有事没事她觉得你饿了(没有原因!)就会整点东西给你吃

由于已经完全知晓口味和喜好 我每次都没忍住 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谁忍得住啊(哭泣)

好吧,我说的就是我奶奶

我现在可白胖白胖的了


会在和别人无意中聊到美食时,提起那一道菜就会想起那个人。忍不住惋惜甚至想哭

然而…她已经离开我一年多了


幸福,然后会害怕她离开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