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是限定团,很多不能比,后面主要分析墨和毛

先来讲讲销量

上图为G榜这十年销量统计

这里要说一下,因为回归次数不一样,总量会有影响。

先来说限定团 丸

目前首周女团销量第一,直接拉开了距离。不过奈何是限定团,时间不多了,所以大家这么拼,毕竟回归次数不多了。(中输贡献了很多,今年真的女团中输大盘突然飚高)

再来说墨

此处点名批评YG,四年到现在为止,就发了两张专辑(还都是迷你专)。但我们可以看到墨的成绩可以的。而且专辑后续补专也挺好。

迷你2专《kill this love》首周15w 到现在已经破30w(这还是yg第一张在G榜破30w的专辑)

迷你1专《square up》2018发行的,在2019销量还能有5w。

不过也是因为在家抠脚时间太长了,新入坑的只能买之前的专辑。现在2020墨还没回归,就看今年的成绩了。

Kill this love当时中输在4w7,今年在未关宣状态下不运回直接破20w(我预言一下,或许这次首周冲个35w?)

最后看一下毛

中规中矩的销量,但也是因为回归次数多,加加起来也差不多。

暂时来看,销量这一方面是丸,但因为墨2020还没回归,有可能被超。

再来说说音源

就在刚刚刷到

YG本身音源就很强,每首主打都爆。(我身边不混韩圈的,都知道solo,嘟嘟嘟,kill this love...) 现在欧美那边市场也在崛起。

毛和自身比,我觉得音源要更好。PK,AK曲不少。出圈的歌也多,白干妈,bad boy ,peek a boo,psycho等。虽然偶尔被塞一些太前卫(?)的歌, 念经曲,rbb。但整体音源可以的,在SM也算是音源团了。而且在韩国民度也高。跟墨比,毛韩国市场更好。

最后说一下油管

这个墨实在太牛了,嘟嘟嘟大魔王11亿,韩团唯一,每首mv都是破亿,最差的糊呆也有2亿。练习室都有好几只破亿的。东南亚,欧美实

毛也很厉害了,只不过跟墨比差了点。但跟其他团比绰绰有余了。

最后总结

总体发展前景来看,我觉得是墨,就是yg得好好策划,别作死了。别老想去欧美开巡演,先巩固一下韩国本土人气吧。


搬自wb,与兔直观对比一下数据(截止至2019数据)


泻药

这种问题要多角度考虑啊,矮子王是限定团,所以只聊目前

首先音源 墨毛不相上下,都有大爆曲,矮子王音源也挺好对比这两个团差一点

销量 矮子王大于墨大大于毛,这只是目前,毕竟墨今年还没回归,目前中输进步还是很大的,不过韩粉日粉估计已经跑了不少了,未必打得过矮子王,毛销量一直很稳定,如果今年会回归,估计也会涨很多

油管iTunes声破天那些就不说了,海外墨是女团top了

但是如果要说nh国名度,毛肯定大于矮子王大于等于墨

综合考虑目前墨是第二


说实话,感觉是墨,矮子王为出道团,长相风格还是和以前的限定团类似,除非特别出圈才有可能进入前三,然后毛我感觉本土知名度是高的,但是从一些数据看出,排面闯入前三的时候很不稳定,大多维持在前五,其实女团要看平衡和持久的,油管打不过墨,近年来墨的销量也上来了,毛的销量还是要加油。我也希望墨墨头能冲第一,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打不过兔。各家都加油吧,而且世事难料,谁又能确定呢


毫无疑问墨,音源墨的嘟嘟嘟首日收听一百多万,油管一骑绝尘,销量破三十万。矮子王油管和音源瘸腿,毛销量瘸腿


国民度的话毛>墨=矮

销量的话墨还没回归 目前是矮>墨>毛

回归过后应该是墨>矮>毛

音源墨毛差不多,矮差一点。应该是毛=墨>矮

油管墨>毛>矮

总体应该是墨第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