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今年已30,去年底通过相亲认识一个女生,到现在交往快一年了,期间发生过很多争执,大多都是在对待感情的问题上产生的。她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缺乏安全感,会时常因为一些事情而情感波动很大,说的严重点就是矫情。还有就是对恋人很依赖,举个例子,她希望每天都会有很仪式感的东西,有时候一天内分开一会都会很伤感,要抱抱。每天起床也会撒娇,要亲亲抱抱才起的那种。还有就是她很多疑,很多时候发微信都会很咬文嚼字,根据我发的文字和时间来分析一些问题,只要是晚发一会就会觉得不安,可能跟她是学文学专业有关系吧。另外她整对感情要求很高,经常会说我们之间缺少交心谈话之类的,喜欢每天都听一些甜甜的话,如果没说到她心上,她还不满意。我作为男生来讲觉得很累,很纳闷,也越来越不喜欢这种状态。请问各位老师,我们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呢?


大概你俩没在一个频道上,其实我就是那种女的,爱好文学,哲学,喜欢用直觉和感性的眼光来看世界,觉察力,领悟力,感知力比较强,你大概是太理性,或者说她的世界你压根就没进去。你不懂她,更谈不上爱她。所以你会觉得她太难搞了,做作,莫名其妙。这种女生很真,也非常珍贵,她爱你,而你却后知后觉。


我感觉她没啥问题,问题出在你没那么爱她。


不用继续了

有感情的人 结了婚 和对方发生问题 都想拿刀把对方砍了呢

你没感情的人 做不到这个 但是 有了分歧 大家都不说话 到最后 也就默默出轨了

不用勉强自己

对自己好一点 好吧


婚姻最重要的是三观符合,性格合拍,其次才是门当户对。


你不喜欢她吧,喜欢的人撒娇粘人你还能嫌她烦?情侣之间交心聊天很必要啊,心理距离拉近才能带来亲密感。


求你

放过人家吧

长痛不如短痛 让这种女孩找个适合自己的 你又何必骑驴找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