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小学的时候体育课一般都是玩,到了初中就不行了一跑跑一节课,女生特殊时期体育老师也不让请假,再加上快体考了每天学校跑个两千多米,对于我这种体育特别特别差的人真的像要死了一样,本来挺喜欢上课的就是因为有体育真的每天都糟心,每天在想怎么躲跑步和体育课,真的跑步下来,而且还有点胖真的感觉心里要抑郁了,跑多了就干呕,八百都跑了四分半钟,我真的不想跑步和体考,怎么办啊


如律师事务所起诉体育,就说他太讨厌了


我以前也非常讨厌跑完步那种干呕和要死的感觉。

现在也不喜欢这种感觉,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导致别人觉得我体弱多病。


找到喜欢的项目,找到一个重大的意义,坚持下去。


现在这个环境背景下,讨厌体育好像很正常…

毛主席曾经说过:「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现代教育为什么提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楼主可以想想是为什么。为什么不提倡只要智力发展就好了?


姑娘,世界上很多事儿不是你不喜欢就不存在了,就像你吐完槽还要面对体考,我一个教体育的还要来回答讨厌体育怎么办这种问题。你可以讨厌枯燥的体育课内容,因为这是你的所在学校老师设计的,你讨厌体育这真的没办法,玩是每个人的天性,大家都觉得体育课就是玩,其实不对,体育课应该既包含锻炼身体也包含对学生的教育,坚持锻炼也是你人生的一种进步,与其抱怨,不如坦然接受,对于你的身体反应是因为体能太差了,循序渐进增加体能就能减少干呕反应。


我也讨厌!我们大学体育老师不负责教也教不来,随便教两下就不教了,就叫你们自己练,排课也不好,一周一节课,下雨就是在教室混过去了,相当于篮球、排球、太极等都是你自己找体育课外别的时间自学!自学!自学!然而最后考试及格要求又定得贼高(完全不合理),我们班上次三步上篮期末考按老师定那要求(一分钟从圈外运球到圈内三步上篮又运出要求进30个球,中间动作不标准等投进的球减一)班上只有3、4个人及格,他没法就又把所有同学几乎都打的1.5刚刚及格分。累死累活一学期,最后就1.5。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