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结婚了,朋友生子了,家里催婚了,我们不小了,也该结婚了。真爱会出现吗?还是相亲草草了此余生?


是跟随世俗随波逐流,还是坚持自我等待对的人。

终究斗不过世俗吗?

这样的人生,对我来说是毫无意义的,我宁可孤独一生也不愿将就。

何以琛说过的话是真的,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成了将就。

其实我们都懂,如果不是真心喜欢,其实都是将就,可没几个人做得到何以琛的最后一句「而我不愿意将就」。

但是面对这世俗,我愿意逆风,哪怕不被人看好,我也要爱我爱的人,做我想的事。

其实我并不是大龄,却在2018年经历了很多,随便有感而发扯个几句,也算是给现在的自己,一个动力,一个勇气,一个信念。

我不想败给世俗,就这么放弃我爱的人,就这么简单,无论我多少岁,都一样。


做我女友,哪怕只是几天,也让我沉沦。或许你知道也许不知道,我对你是怎样的爱。

你说要分手,好,分手。我愿还你一片自由的天空。

怪只怪,我心太痛,没能忍住,分手后惹恼了你。是我错,说好了给你一片宁静,却又来反悔。愿只愿,你早日找到真爱。怕只怕,他不够爱你!到如今,你已爱恋,我只愿,你永远幸福。有人说,他花心,教我怎么放心……

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年龄的增长而焦虑,如果你总是觉得自己该结婚了,而且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那就不要迁就,当你迁就一段感情的时候,对自己不公,对另一方也不公平,这样不公平的感情一旦出现危机,那么你将会失去的更多。

现在没有合适的对象不要紧,想要脱单就让自己变的更加吸引人,与此同时也要多参加活动,多认识点男人,然后百里挑一。


内心希望相信,但是现实生活往往会给你沉重的一击。只要你想著以后都和这个人生活了,以后的所有事情都和他有关了,你不会后悔,就行了


29是大龄吗 我的爱是真的 别人爱不爱我是他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