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干净一点,看著干干净净的,同时提升自己,另外,女生母胎solo的也不少

推荐一本书


我要知道我就不是单身了


找人介绍吧!或者上下班都参加一些集体活动


实在点哈,啥提升之类的就不在写吹牛了,你要想著提升到某一块能特别亮眼,也不会问这种问题了。就两点,第一点先认清自己,比如不要把美颜相机里的自己当成真的自己,现实的摆清自己的位置,想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就是你啥都想要大多时候啥都得不到。第二点,真诚的去谈,不管对得错的你认真去主动尝试,运气好一次就成功,运气不好积累经验,谈多了你就明白了,这个也是要经历和经验的。说到底就是互相看对眼的事,只不过这互相看对眼也是很不容易的。不过友情提醒,这过程不一定全是开心,祝你理性对待得失,不要初衷是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女朋友,最后修炼成百毒不侵的渣男。


放心吧,和你一样本事没什么特点又母胎单身的想找男朋友的也不少


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加优秀,只有你变得优秀了,自然不会缺少追求你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