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痘四五年了,外用产品用了很多,都没用,痘痘还是反复长,对于吃的我比较担心安全问题。请广大网友协助!


有痘痘,说句实话,去正规医院看不错,但有多少 个是能在医院看好的,做完一堆检查,开些消炎和抗敏药吃之外,我没有见过有多少好的。有些产品并不是一棍子打死。成分党可以查下这个产品的成分再问一下中医不就知道了吗?


长痘痘这个有的人天生皮肤就容易出,然后皮肤病这种要确定你的痘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别信哪种说吃药就能治好,除非是针对你的情况,要对症下药,去医院找一家皮肤科好的,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找到病根病就好一大半了。


看医生吧 别听这些乱七八糟的 看医生好得快花的钱还不多


要想祛湿气的话 还是煮红豆薏米粥来吃或者改善一下生活习惯 环境吧 另外 产品的添加剂多 效果不明显 实际上 体内湿气是生痘的一大元凶 所以 通过祛湿来减少痘痘的产生是有道理的


他们在诋毁中医,而且想骗你钱。治痘痘请到公立医院皮肤科。


痘痘多是体内湿气重,体内有虚火造成的。题主可以根据身体情况艾灸祛湿,能有效缓解痘痘。痘痘有红色的,有尖而色白的,有硬结状的,三者原因各有不同一般红肿的痘痘多由胃经热盛或肺经风热所致;白色的带尖的粉刺多由肝郁所致;硬结状痘痘多由瘀血所致,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发舌苔我看看。

你说的产品,没听过。

楼主,我不知道你所说是什么产品,我也没听过,对于长痘多年的人来说 祛除体内湿气 是能一定程度上解决痘痘问题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