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现在男生稍微干净阳光帅一点就特别受欢迎 ,然而女生必须要非常非常漂亮才能惊艳?


这是社会对男人和女人评价标准不同而言的。

男人更多从能力和实力而言,这些一般不容易在外显,但是外在的吸引都是直观。

女子的外在一直是人们更关注的方面,所以大家更有经验而已,要求也会更高。

女子的惊艳也是不容易,就如出色工作业绩的男生,做到优秀都是非常有能力的。


「干净」

「阳光」

「帅」

集这三点于一身的男孩子还不惊艳吗??!

就好比女孩子

肤白

貌美

身材好

希望公主们都少碰到渣男

漂亮女孩子要好像甜蜜的苹果,在最高的枝端好像有人忘了它,不,是他们采不到它


因为女孩子们普遍漂亮,男孩子普遍邋遢


或许是因为稍微干净阳光帅的只是少数男生,而稍微干净漂亮的女生至少占百分之七八十…


你不觉得问题出在女生身上吗?


请看看你用的词都不一样,受欢迎和惊艳能一样吗


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外貌只能给人第一印象加分,普通朋友浅尝即止那没有问题。但是要是稍微深入发展成知己情侣,三观人品等等不合也还是会减分。而且女生也不止漂亮才能惊艳,气质、知识也可以做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姑娘,必然是在合适的颜值上做出合适的举动。假如一个姑娘非常漂亮,完美的只应天上有,但是出口成脏、抠鼻抠脚还嗦手指,然后还要在衣服上抹抹口水。这样的姑娘你还会惊艳吗?

(个人观点,我觉得就算没那么好看,看久了习惯了也会顺眼,嘿嘿。)


因为女生样貌平均水平比男生高。大学里的男生(我所在的学校),百分之80%样貌气质都没有很好,所以看过很多美女配「野兽」。很多美女没得挑了啊,都是从不怎么好看里面挑稍微好看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别,如果男的都和你们女生一样爱打扮,那这个男的也要非常帅才能让人惊艳


你的嫉妒不允许你认为她漂亮,但你的荷尔蒙控制了你的大脑。


物以稀为贵,女生大多都有维护和研究自己形象的习惯和自觉,但男生比较少,所以女生中要找到干净清爽的太简单了,而男生则稀有。


因为男孩子的脑子轻一些


然而我看男生眼光特别高,女生就觉得只要可爱就好。我是女生,我觉得还是分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