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豆不够帅了还是爱豆的歌不够好听了,追星女孩不去打榜控评应援集资在这提问啥呢,身边的男人有爱豆帅吗,有爱豆会唱歌吗,有爱豆演技好吗,放著那么好的爱豆不去喜欢想喜欢身边的男人,逗我呢(女爱豆同理)


那就等到她遇见一个非她不娶的男生吧!


那她应该去问问她偶像会不会娶她,得到答案后清醒一下就好了,但我觉得女生过了某个年龄段就会知道偶像没有男朋友好了。除非你偶像是你男朋友,不然真的要清醒一点

那你就得努力成为她心目中的偶像啊。


可怕的是你喜欢的偶像连你是谁都不知道,谁都看不上的话跟你偶像结婚吧?


这……不是挺正常的么

我本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本人吧,我觉得没什么呀,追星只是青春期孩子满足自己心理需求的一种途径,长大了就会有喜欢的男孩子啦!!


这样……容易找不到男朋友,因为身边人都没有偶像优秀!会丧失对异性的兴趣!

多和男生交流吧!有些男生还是很可爱的!

追偶像没可能。

娱乐圈你看到的人不是你以为的人。

不然怎么会有以前的"胡一天人设崩塌?"

多看看身边对你好的人吧。

真的

这种好毕竟都是真真实实的,不是你以为的


说明她身边的男生不是足够完美,女生怎么会不喜欢男生,只是还不是足够的好


不办啊,努力去追偶像啦


喜欢男偶像还是女偶像?男偶像说明有可能向往小说般的爱情,女偶像说明可能自我要求比较高追求进步或者性向不明。
可能过一段时间莫名其妙悄无声息就脱单了

你要是有她偶像那么好看那么努力那么厉害她就不会这样了


说明没有遇到对的人


顺其自然吧,当她遇上对的人,就不会这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