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有意义了,第二天出来的并不是完整的金针菇,而是失去了灵魂的金针菇,人家的大名叫「真菌多糖」,是一种你根本消化不了的纤维素,金针菇其他成分都被你吸收了,我敢保证你把你生产的金针菇(滑稽)洗吧洗吧再吃了那口感和味道肯定很wonderful


是有意义哒!

其实我们认为的消化不了的物质只是金针菇的「外壳」。在金针菇的细胞壁中有种物质叫壳多糖,螃蟹和虾等海鲜等外壳中也有相似的物质,而且这类物质在酸性较强的环境内才能被溶解,这才制造出了一种金针菇不能被消化的假象。它们含有大量纤维素和几丁质,这类物质都有比较牢固的糖苷键相连而成为大分子物质,同时由于人体缺乏相关的酶,因此这些物质不能被化学消化。故而如果进食时咀嚼不充分,那么就会造成「see you tomorrow」的现象。但金针菇内部所包含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已经被人体尽数吸收。

其实不仅仅是金针菇,还有火龙果,玉米甚至是木耳也都是「see you tomorrow」的植物,他们总是依靠丰富的膳食纤维,让消化道「来不及」消化就要匆匆「离开」了。


忽然好奇,如果一个人连续两天只吃金针菇,那么他的排泄物会是什么状态。


蜘蛛吃虫也一样,徒留空壳而已,内部其他的呢?


说实在话 没有完整的拉出来过啊(?`_?′??)


你会得到精神上的满足 还不长胖 多有价值


明天见只是因为你没煮烂啊


多嚼一会儿能磨牙!!

男人吃东西请经常用左边的牙齿咀嚼,因为左脸型的男人更性感;女人吃东西请经常用右边的牙齿咀嚼,因为右脸型的女人更漂亮,如果你已经美的不可方物,也要习惯用右边牙齿,因为它能让你更有味道!!


吃了这么多年金针菇

今晚刚拉出来个整形的

赶忙来知乎找找队伍,整整情况

奥利给??


每次吃烧烤都要点10串左右的金针菇,从来都没有完整的出来过。难道是我消化太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