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是别人介绍认识的,我没恋爱过,所以什么都懂,微信聊天两周,见了第一面,牵手确认交往了。太快了吧,我们没有好好互相了解,然后我提出了第一次分手,感觉到我们不合适,差异太大,走不到最后,注定要分开,那就早点分开,晚上我主动打电话希望聊开画上完美的句号,但是又心软了,他提出再试试,我同意了。然后过了半个月,我送他礼物,他说想送他东西请折现,然后快递到了先睡觉,加上见面时有些他说的话,我微信提出了分开,微信删了,电话删了。可笑的是我记住他电话号码了,他没有主动联系我,是我在4天后没忍住主动给他播了电话,然后说了2个小时(基本他在说),最后他问我,你想不想和好,想还是不想,马上回答,我不会给你考虑犹豫时间,结果就是那样,我们和好了。其实我心里一直清楚,我们有分歧,在很多事情上都有,我没有信心我们能走到最后,我都不相信他,不相信他给我的承诺,不相信他描绘的那些未来。就是我心里清楚知道,我们最后结局就是分开,可是现在我舍不得,舍不得他,而且我已经提过俩次,感觉对他也不公平,我该怎么办呢?


你们认识个一个星期才牵手算正常的吧,有的和相亲对象认识没四五天就睡一起了,这种情况是一见钟情吗?

搞不懂!

另外,你对象有点现实了吧,你送他礼物,是你的心意,他应该感到开心,结果他说请折现?是想让你直接送钱吗?

而且,从你的话来看,我并没有感觉到他多爱你,反而他有点掌控你主导地位的感觉,好像你不答应和好,他就立刻不要你。

我觉得你该好好考虑清楚,他值不值得你和他在一起,并结婚!

或者你和他好好沟通一下,看看能不能为了彼此做出改变,一起努力。


感觉你不知道自己要啥,对他不满意又说不出要他怎样你才满意,所以反复折腾他折腾自己。


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要轻易听从他人的意见,尤其是闺密的意见。然而,针对网路上流行的看脸的坏风气,我希望女同胞们还是要以教养和性情来区分男人的高下。一副好皮相能满足你的虚荣心,让你觉得甜蜜,但最后往往是甜到忧伤。赋有教养和真性情,意味著不会轻易放纵自己,也会以文明的方式对待异性,这样的男人用起来安全系数高,不会经常漏电电著你。


不知道你多大年纪,但是不管年轻小还是到适婚年纪,都不要随便的去对待感情。我看你写的你们没有谈多久,你也并不是很爱他,他宁愿要钱也不要礼物,想来你在他心里也没有多重要。不合适的趁早分开,不要藕断丝连最后受伤的都是你。我以一个谈了一份长恋爱的感受告诉你,在感觉不合适的时候赶紧撤离,女孩子是心软的,不要慢慢陷进一份不对的感情。不要怕寂寞,什么时候你等到一份好的感情的时候,你所有的等待都值得。


你们之间的感情时需要经营和维护的,那样才你那个更长远的走下去,如果你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做,可以和我详细沟通你们之间的具体问题,为你进行分析和解答


好好相处吧,你分不掉的。顺其自然,努力过就没遗憾了,就算受伤也无妨,这本来就是爱情的模样


你的情况,彻底分手才是最好。

你两的矛盾无法解决,勉强在一起最后苦的是你。并且你们都不怎么喜欢对方。看得出来他对你没多大意思。


顺著你的内心的想法,不留遗憾就好。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决定,但是折现那个点不太理解


心里清楚有分歧,为什么还是忍不住一次次去找他呢?每次提出分手的是你,忍不住联系复合的也是你。冷静下来,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对恋爱结婚的核心需求是什么。

如果还不到30,建议结束这段恋情,想清楚后重新开始吧。这段感情折腾至此,即便最后在一起,也是怨偶


感情的事不要问别人,问一下自己的内心。

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彼此。要分开就痛痛快快的说清楚,从此两不相欠。


顺其自然,努力过总比不努力就放弃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