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容易遇到渣男不是因为缺爱,我也很缺爱,但是我很讨厌男生有以下行为。

我不喜欢男的卑微讨好,我需要内心强大的男人给我带来安全感,而不是一个弱鸡,还有就是男的一旦让我发现跟别的异性没有边界感,或者让我发现有一点说谎的迹象,无论是这个谎有多么微不足道,那这个男的我就没办法信任了。

于是,这个男生就基本告别。

缺爱应该更敏感,更没有安全感不是吗?所以会更小心不是吗?会对对方要求更高啊?

还有,女孩子要有一个傲气,就是,你不爱我有的是人爱我,你对我不好,对待感情不专一就配不上我。


因为太渴望别人的关注,如果别人对自己释放出一点点的友好,就觉得很无措,恨不得将自己的心掏出去给别人,所以就很容易被对方觉得很好骗,也有可能对方会觉得你对他很好,所以就开始对你肆无忌惮,而她却因为舍不得那一点点好,而不断地对你放低下限。

然而,不缺爱的女生,一般都自信而且自我,对自己有著清醒的认知,能轻易分辨出对方对自己是否是真心的,没那么好骗。

劝劝某些男生,做个人吧,如果是你的女儿长大以后遇上你这样的人,你会做何感想呢?勿以恶小而为之。


因为这类女生心太软 。渣男会乘虚而入...

越缺爱越的人往往要求不高,别人对她好一点点 他就觉得很满足了...


很容易把自己的真心献出去,因为她想全心全意的和这个男生谈恋爱,容不得丝毫马虎,她会付出自己的全部时间,经历,和金钱,只是希望这个男生可以对她好,不会要求别的,长此以往,男生就被惯坏了啊,未尝不可说是这种女生培养出来的渣男,因为女生足够好,足够依赖男生,男生才敢出去沾花惹草,变成渣男


我认为楼主已经知道了一些什么!1. 缺爱!缺爱的人受不了别人对她好,渴望被关爱,被理解,容易全身心投入一份感情!而当你投入就分辨不出渣男和好男人!2. 有些女人理性或者感情丰富或者不愿意接受感情,所以自然也隔绝了男人追求,也就很大程度避免了渣男!3. 男人估计是看你好上手……所以不怎么珍惜,所以那男的也算是渣男吧!


你都说缺爱了,渣男为啥渣,因为他们有爱呗。爱多的四处乱用,就渣了哦


打个比方,一个从小缺少母爱的男孩谈恋爱会怎样?也和题主问出的问题类似。都是为了修复自己内心深处那一抹伤痕罢了。


缺爱。

但,渣男就近不了我身。或者没来得及渣就被我分了。

我可是看过一整本《亲密关系》的女人。

给不了爱,当然就更要远离了。

话说我为什么老被邀请答这类,我感觉我可以开情感专栏了。


分不清好坏。饥不择食。不能因为简单的小感动就决定他是个好人。这只是自己给他塑造的形象。


饥不择食,看谁都好,给点阳光就快乐,就是这个道理吧


容易被甜言蜜语攻陷,再来点少少关心,完了完了,这个缺爱的女生就进入了碗里


肚子的时候你还管食材有不有机健不健康吗?如果太饿了食物搜了也吃啊


很多~

次用一个两个小细节来说服自己重新爱他。

我爱你没有保留。

曾经告诉过朋友,因为第一次被爱感到太开心,开心到流眼泪,得知他要去外地工作,哭著你走了我可怎么办啊。

怎么会敏感到想起你就落泪。

我也是别人眼里的小宝贝啊。


因为缺爱的女生内心深处都很脆弱,别人只要对她一点点好,她就很开心,很满足,所以渣男很明白她的心里


ennnnnnnn,这个我就类比一下,可能不太对,但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

这就像你找工作一样,当你有存款,有房,有才华,解决了你的温饱问题的时候,你去找工作,你就会有选择性,你的眼光就会高,你就能选择更好的。但是当你连温饱没解决时,才华能力也不够强时你去找工作时你选择的就不够好 ,就会有极大可能会被坑


因为从未得到过或得到的远远不够,所以对一丝一毫的爱都珍重万分。她们不想亏欠任何人的爱,也从未意识到自己付出的爱比得到的爱多得多。

希望每一个缺爱的女生都能幸福,哪怕去当一个渣女。


因为始终学不会先好好爱自己,别人对自己好一点点就会感动会满足


理性敌不过感性,还是个人特征会决定结果,有些缺爱的女生更自私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