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舞會The Prom(2020冬季電視電影)

Netflix:改編百老匯音樂劇

播出日期:2020 12 11()本文稿由Netflix提供

PROM Poster (2).jpg  

堪稱年度最華麗電影陣容!

由好萊塢資深製作人萊恩墨菲(Ryan Murphy)執導的新片《畢業舞會》(The Prom),不僅找來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以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飆歌飆舞更飆戲,曾獲有著「舞臺劇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東尼獎男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也驚喜現身,與兩位影后同臺激出爆笑火花!

 

The Prom (1).jpg

故事描述美國一座小鎮的學校因故取消畢業舞會,正當學生失望之餘,一羣來自紐約市的歌舞巨星紛紛齊聚這座小鎮,為學生們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驚喜舞會!

梅莉史翠普在預告中化身年輕人的圓夢大使,沒想到在入住飯店時,報上名號卻慘遭櫃臺打槍回嘴「不認識」,逼得她只好使出殺手鐧:一連拿出兩座東尼獎獎盃「刷臉進場」,展現十足影后氣勢!片中梅莉史翠普再展驚人舞技,無論是百貨公司、學校走廊、人行道都在一瞬間變身華麗亮眼的歌舞場面,而能歌善舞的妮可基嫚也繼《紅磨坊》、《華麗年代》後,再展完美歌喉、技驚四座,超精彩表演勢必讓粉絲大飽耳福。

 

The Prom (4).jpg

 

劇情提示:

 

紐約劇場界明星迪迪和貝瑞重金打造全新百老匯舞臺劇,結果卻徹底搞砸,兩人的事業也變得岌岌可危;同時,高中生艾瑪和女友被學校禁止參加畢業舞會,正陷入低潮中。迪迪和貝瑞決定聯手安吉和特倫特,打算藉艾瑪的困境來重建自己的公眾形象,這場假公益為名實則為了個人利益的行動,竟有出乎意料的發展,讓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The Prom (2).jpg

The Prom (5).jpg

 

 

The Prom (6).jpg

The Prom (7).jpg

The Prom (8).jpg

PROM Poster (3).jpg PROM Poster (7).jpg PROM Poster (8).jpg PROM Poster (6).jpg  PROM Poster (5).jpg PROM Poster (4).jpg PROM Poster (9).jpg PROM Poster (1).jpg

預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