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舞会The Prom(2020冬季电视电影)

Netflix:改编百老汇音乐剧

播出日期:2020 12 11()本文稿由Netflix提供

PROM Poster (2).jpg  

堪称年度最华丽电影阵容!

由好莱坞资深制作人莱恩墨菲(Ryan Murphy)执导的新片《毕业舞会》(The Prom),不仅找来奥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以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飙歌飙舞更飙戏,曾获有著「舞台剧界奥斯卡奖」之称的东尼奖男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也惊喜现身,与两位影后同台激出爆笑火花!

 

The Prom (1).jpg

故事描述美国一座小镇的学校因故取消毕业舞会,正当学生失望之余,一群来自纽约市的歌舞巨星纷纷齐聚这座小镇,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前所未见的惊喜舞会!

梅莉史翠普在预告中化身年轻人的圆梦大使,没想到在入住饭店时,报上名号却惨遭柜台打枪回嘴「不认识」,逼得她只好使出杀手锏:一连拿出两座东尼奖奖杯「刷脸进场」,展现十足影后气势!片中梅莉史翠普再展惊人舞技,无论是百货公司、学校走廊、人行道都在一瞬间变身华丽亮眼的歌舞场面,而能歌善舞的妮可基嫚也继《红磨坊》、《华丽年代》后,再展完美歌喉、技惊四座,超精彩表演势必让粉丝大饱耳福。

 

The Prom (4).jpg

 

剧情提示:

 

纽约剧场界明星迪迪和贝瑞重金打造全新百老汇舞台剧,结果却彻底搞砸,两人的事业也变得岌岌可危;同时,高中生艾玛和女友被学校禁止参加毕业舞会,正陷入低潮中。迪迪和贝瑞决定联手安吉和特伦特,打算藉艾玛的困境来重建自己的公众形象,这场假公益为名实则为了个人利益的行动,竟有出乎意料的发展,让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The Prom (2).jpg

The Prom (5).jpg

 

 

The Prom (6).jpg

The Prom (7).jpg

The Prom (8).jpg

PROM Poster (3).jpg PROM Poster (7).jpg PROM Poster (8).jpg PROM Poster (6).jpg  PROM Poster (5).jpg PROM Poster (4).jpg PROM Poster (9).jpg PROM Poster (1).jpg

预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