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帮他。

爱的太卑微,喜欢他却还要帮他追其他女生。

如果闺蜜恰好对他也有意,我会选择退出,但闺蜜对他无感,我会加把劲努力追他。

我和闺蜜之所以是闺蜜,性格爱好肯定是相似的。除去男生喜欢闺蜜颜值的情况,男生很有可能是因为闺蜜的性格喜欢她的,所以我也有很大可能吧,所以会努力一把。努力过还不行的话,那就放弃呗。

反正男人那么多,也没必要因为一个男生和闺蜜闹掰。


这个问题就是为我设的吧??这说的不就是我。咳咳,回正题。

如果是我,我是愿意的。

如果这个男生真的很不错,甚至我觉得他和我闺蜜会很配,我会。

我不是说说而已,我真的这样做过。

时间段分为初中和高中。

初中的时候我喜欢我的同桌,高高瘦瘦,黑黑的那种。一起做了同桌一年,打打闹闹,算是有点感情。 知道有一天传出他喜欢我的闺蜜,这个闺蜜和我真的是关系很好很好的,从小学开始一直玩到大的那种。闺蜜人很好,是爽朗直率的性子,人长的也漂亮。我同桌喜欢她也是无可厚非,当时班里还是有很多男生追我闺蜜的。因为我和我闺蜜关系近,又和我是同桌,所以那个男生就来向我打听闺蜜喜欢什么,虽然那个时候内心很难过吧,但是表情还装著很随意。我给他支招,让他买她喜欢的东西,两人后来也算是在一起过一段日子。

那个时候还小,你们可以说 我不懂什么是真正的爱,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是不舍得把他推开的云云。那么第二件事情就发生在我高中。

高三的时候,且不说我本身就比同龄人在感情方面要早熟一些,就说我已成年,已经具备了成人的情感,我分的清什么是好感什么是喜欢。

那个男生我是真的喜欢的,喜欢了三年,但是没有说,因为觉得他应该是对我没有意思,而且也不想影响他高考。这时候他主动来找我聊天,当时真的很开心,结果没聊两句就问我要我室友的联系方式。

怎么说呢,心里落差真的很大,但还是痛快地给了,和他说了女生的爱好,鼓励他去追。我室友是很温柔的那种,男生是腼腆类型,我认为他们不是很合适,所以也没有硬要撮合他们,还是属于让他们自己接触,但是来问我的话我是会挑角度客观说的那种。事后我也和室友打了招呼,告诉她那个男生的一些事。最后男生好像没有和我室友表白,我也不敢问,怕被发现我对他过分关注。

我觉得我就是那种喜欢就直说的个性,但我从来不会勉强,也不喜欢勉强,我愿意和我会的心理大概是我觉得如果我和你两个没有缘分,你能够去追求你的幸福当然是好的,如果你的幸福在我的身边,我能够帮到你,那是最好的,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你追求幸福的路上有我的助力,我想,这样你就应该能记住我,感谢我吧,这难道不比说破那层窗户纸,两个人从此尴尬要好得多吗?

我不是什么受虐心理,但我以前确实是为了爱有些卑微,但是当我反应过来这样并不会为我赢来好结果时,我就释然了。

在我这里,成年人的感情,没有撒泼打滚的机会。能有好的结果固然是好,没有也没关系,总有人值得我的喜欢。

最后,希望大家都不要经历这样的矛盾!


不要不要!如果你在上学就更不要了!(有点激动了)亲爱的,你想一想不考虑年龄来说,就我的周围环境吧 一个男生真的很喜欢一个女生他会让你帮忙追吗,最多也只会问问你她喜欢什么罢了(这是我们学校社团大佬告诉我的)他一定会自己努力来让那个女孩子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她 ,还有啊 你想一想 如果你帮了他 而那个女孩又是你的闺蜜 闺蜜是很亲密的 并且如果闺蜜知道你喜欢哪个男孩子 她会怎么想?她可能会觉得你有其它的不好的想法(她可能会想「为什么她喜欢他 又要推给我呢……」)

假如假如真的你帮了他 并且追上了她 你的位置就很尴尬 (你就不怕凭著你喜欢他这一点他可以把你也泡吗 我身边出现过这样的人,你就不怕你曾经告诉过闺蜜对他的看法也会让他知道吗)假如最后分手了 他们不也有可能认为是你的错吗

所以吧…… 不要!如果你在上学 就更不要了!( 这点更重要)

如果考虑年龄 假如你在青春期这段时间 这不是个毒瘤吗 女生的群体能力 和怀疑能力是很强大的(亲身经历)

如果你觉得还有点余悸的话 可以私聊我 我看到就回复你嘎


看他知不知道我喜欢他

他不知道的话 我可能会帮他

他如果知道我喜欢他还这么做 那么滚蛋吧


谢邀~

虽然我是男生,但是如果遇到这种事男女生的感受应该差不多,如果我喜欢的女生让我拜托我追我的朋友,我应该会帮忙的,因为我喜欢她,所以我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她实现自己的每一个小愿望(即便是帮她追人这种事)有句话叫做:爱他/她你就成全他/她,很俗气,但是当自己真的有了心上人的时候,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当然这是我的想法,每个人在面对这个问题时的反应可能都会不同,你可以帮忙,你可以假装帮不上忙,你也可以趁机袒露心声……没人有资格指责你的对错,这本来就是一道开放题,做一个对的起自己内心想法的选择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