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签证被拒遇到过这种问题吗?理由写我提交的父亲给于经济支持无法保障。

但是我提交的资料都没提到过父亲,银行流水全是自己的名字,是不是签证官搞错了。?


这种情况签证官有明显错误,你可以与我们联系依法上诉,获得索赔。

也就是说,你有机会获得赔偿。

出国旅游遭拒签可依法反诉索赔!

澳洲卢克Luke:出国旅游遭拒签可依法反诉索赔!出国赢来的尊重?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建议你拿起法律武器,不要做沉默的羔羊。


谢邀

如果移民局的决定有明显的错误,那么可以申请内部重审(Internal Review)

题主的情况,移民局的拒签信与实际递交材料不符,属于明显的错误,那么完全有资格申请内部重审。

我们每年递交的签证申请很多,有时也会遇到类似事件,真的有办法解决。


有可能出现这种失误的亲。

不用著急,有可能是有重名的,你被误伤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最近签证资料太多了。

可以申诉哦。申诉信的话,掌握好尺度就好。


首先题主要知道

internal review是存在的,但是500学生签的主观性非常强,所以其实移民局会让你走AAT上诉,这样就会拖很久的时间了。而且主要看你目前是在境内还是境外。


递交的学生比较多,经常遇到类似事件,但是真的没办法。


  • 其实您没有必要把拒签信上的都当成是真正的拒签原因,因为签证官每天也要审核很多客户,眼都是花的,在勾选拒签原因的时候都是随便勾选几条,反正都是被拒签,随便勾选几条就行。
  • 澳洲签证的通过率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澳洲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您的户籍是否处于敏感区域?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 签证是否能通过关键是看您能否让签证官相信您去了澳洲以后一定会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这一点的话就会给签证的。
  • 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